天津出动逾百特警 半夜抢尸(慎入/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07-14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出动逾百特警半夜抢尸慎入/图
法轮功学员杨玉永突然死亡。图为杨玉永遗体上的伤痕,及现场的警察、便衣。(大纪元合成)

【看中国2017年7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7月11晚,被关押在天津市武清区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杨玉永突然死亡。参与抢救的医生拒绝告知亲友死因,但家属发现,杨玉永尸体伤痕累累。事发当晚,100多名特警在公安局副局长的带领下包围医院并抢走尸体,家属欲告无门。

杨玉永突然死亡 逾百特警半夜抢尸

综合媒体消息,11日下午3点40分左右,杨玉永被送往医院,当时杨已出现器官衰竭、心跳极其微弱,有护士直言,病人送来时已经不行了。

家属知道杨玉永暴毙的消息,已经是当晚六点多。赶到现场的家属发现,“杨玉永的脖子、身体大面积瘀伤,东一块、西一块,耳朵、眼睛里都有血,耳朵根有很大的伤口,脚趾甲也有竹签扎过的痕迹”。

家属提供的视频显示,杨玉永面色铁青,眼睛微张,身上多处青紫,虽然他已经停止呼吸,但医院还在使用心肺复苏机器抢救。

杨玉永的儿子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杨玉永“两个耳朵后面都烂了,手上脚上被钉子钉进去了,身上都变紫色了,包括后背、胳膊。”

家属认为,杨玉永死因疑点重重,但参与抢救的医生却拒绝告知死因。家属怀疑,警方在刻意隐瞒死因。

杨玉永死亡当晚,闻讯的亲朋好友陆续赶到医院探望,武清区看守所赵姓所长劝家属把遗体送到别处,遭到家属拒绝。凌晨3点多,当局派出了14辆警车、上百警察抢走尸体,送到陵园。

杨玉永儿子说:“来了100左右的防暴警察和警察,还有一个副局长和几个当官的,直接把医院围起来了,说要把尸体弄走,也不让我们拍照。”

杨玉永与妻子孟宪珍去年12月7日早晨在家遭绑架,孟宪珍现仍被关在看守所。杨玉永的亲友“要求当局无罪释放孟宪珍,让她出来见自己丈夫最后一面”。

在家属连续两天再三的要求下,及朋友出面周旋,看守所才答应让杨玉永的妻子出来见杨玉永最后一面。亲朋好友前去陵园看望杨玉永的遗体都被要求登记和录像。警方还扬言:“炼法轮功的人不许去,谁去抓谁。”

杨玉永律师:杨玉永疑遭暴力致死

杨玉永的代理律师文东海对大纪元表示,杨玉永曾向他透露,自己在看守所遭受虐待和酷刑,及受同监仓犯人的侮辱;“上个月28日我们去见过杨玉永,看到他还好,没觉得他身体有什么异常。他有说在里面受到了侮辱与管教的殴打。”因此文东海怀疑杨玉永是遭暴力致死。

今年2月,杨玉永的代理律师文东海、胡林政分别向天津市检察院、天津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邮寄了《关于天津市武清区看守所所长吴春明等人玩忽职守、徇私枉法、虐待被监管人犯罪的刑事控告书》,控告看守所所长以及负责监管的刘姓管教,对其进行体罚、虐待、殴打、强逼认罪、强迫干活的情形。

其后,看守所管教刘建刚气急败坏,把杨玉永拉到一个无监控的号里再次殴打,还威胁说再敢和律师提挨打的事,将被打得更厉害。

杨玉永和妻子孟宪珍去年12月,因修炼法轮功,被天津市及武清区国保警察从家中绑走。当时,杨玉永家属阻拦还被警察使用辣椒水驱赶。半年多来,杨玉永家属向武清检察院控告警方违法,但当局拒绝立案,寄送天津市检察院的控告书也石沉大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