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惹的祸?传孙政才受累被扣京西宾馆(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7-07-16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生银行官太太俱乐部,成员包括令计划之妻谷丽萍、苏荣之妻于丽芳等,孙政才的妻子胡颖也被牵扯进来。
民生银行官太太俱乐部成员包括令计划之妻谷丽萍(中)、苏荣之妻于丽芳(右)等,
孙政才妻子胡颖(左)也被牵扯进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7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一度是下届“入常”热门之一的孙政才,北京时间7月15日被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职务。有港媒披露,孙政才7月14日已被扣留在北京京西宾馆,据指,孙出事与其妻子卷入令计划案有关,孙妻是民生银行太太俱乐部成员。

7月15日,中共官方新华社消息称,孙政才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其职务由陈敏尔接任。官媒通报中未提及孙“另有任用”。

另据重庆官方报导,7月15日召开重庆领导干部任免会议,孙政才罕见未出席,陈敏尔在会上高调称拥护习中央决定。报导亦未提及前任孙政才,只提到了赵乐际、陈敏尔、张国清三个人的名字。

香港《苹果日报》当天报导说,有消息透露,当天重庆召开的干部大会上,主席台上只有三个人:赵乐际,陈敏尔,张国清(重庆市长)。赵在会上透露,孙已接受谈话调查。

据披露,孙政才是14日去北京就被留下了,现扣在京西宾馆,赵乐际14日当晚带陈敏尔抵达重庆履新。

消息还指,孙政才接受调查,可能与其妻子有关,孙妻和令计划妻子谷丽萍,都是民生银行太太俱乐部的成员。

早在2015年初民生银行大地震、行长毛晓峰被查期间,民生银行内暗藏吃空饷的“太太团”(官夫人俱乐部)就被爆出,而孙政才的妻子胡颖也被牵扯进来。

53岁的孙政才与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一道,本被认为有可能是中共第六代的“接班人”,并是中共十九大“入常”热门。

目前孙政才被调查的消息未获证实。不过,今年2月,中共中纪委巡视组指责重庆清除“薄、王”遗毒不彻底。6月已被免职的重庆市公安局长何挺,又传与孙政才关系密切。孙的仕途走向早已不被外界看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