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搜寻组织:UFO可能在模仿一朵云(组图)

天空中发现半月形的不明飞行物

作者:林澄 编译 发表:2017-07-23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搜寻组织:UFO可能在模仿一朵云
外星人搜寻组织:UFO可能模仿成一朵云。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镜报》报导,一个外星人搜寻组织声称,发现一个神秘的不明飞行物,疑似不断尝试与云融合。

外星人搜寻组织secureteam10的创始人泰勒.格洛克纳(Tyler Glockner),将镜头上传到YouTube频道,并通过画面可以看到的内容进行分析。他们宣称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


外星人搜寻组织secureteam10声称,发现一个神秘的不明飞行物,疑似不断尝试与云融合。(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在影片中,天空中的白色形状首先呈现出一个简单的新月形,它漂浮在蓝蓝的天空中,同时可以看到它移动的速度越来越快,不断上升。泰勒表示这个剪辑最初是以“UFO,可能在模仿一朵云”的描述上传的,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发现。

泰勒说:“当我们清楚地看到这个情况的时候,很明显地,那绝对不是个。”

“几乎有这个半月形像它,因为它静静地漂浮在天空。”


影片中出现白色简单的新月形漂浮在蓝蓝的天空中,同时可以看到它移动的速度越来越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而看过影片的UFO专家也补充说:“我从来没有看到像这样的UFO,显然这不是无人机。”

其他网友表示:“这不是一个气球,它不是那些黑色的圆形烟雾环。”,也有人看完之后认为,这种情况是完全无法解释的。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