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专家:火星曾有智慧生命存在(视频)

作者:林澄 编译 发表:2019-07-21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ASA好奇号勘探车拍摄的火星表面照片。(图片来源:NASA/JPL-Caltech/University of Arizona/Texas A&M University)

一位不明飞行物(UFO)专家称,美国宇航局(NASA)最近公布的火星照片上,发现了古代外星文明技术的遗留物。专家指出,这些图像清楚地证明,智能生物曾经生活在火星上。

据美国《国际财经时报》(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报导,WhatsUpInTheSky37用户近日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对NASA好奇号勘探车发回的照片进行了分析,标识显示是勘探车着陆火星的第2454天所拍摄。

视频中这位网友分析了几个看起来奇怪的部分,在图像中的各种岩层中,有一些突出的物体。据网友分析,这些物体可能是NASA丢弃在火星上的设备。

然而自称UFO专家的Scott Waring并不认为这些是人造物品或者是火星上天然的东西。他将其中一个物品描述为一个可能倒在它身边的罐子。Waring指出,尽管它看起来像个罐子,但由于其奇特的特征,该物体很可能有不寻常的功能。

另一个为方形的物体,上面有许多几何图形。Waring推测它可能是某种类型的机械装置。

UFO专家:火星曾有智慧生命存在
UFO专家推断木星曾有外星生命存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于不明飞行物专家来说,好奇号勘探车意外拍摄的物体可以被视为关于火星上外星生命存在的证明。更重要的是,从这些有着机械工具外观的物品来看,它们很可能是智慧的外星生命用过的工具。

Waring认为,这些照片是火星上曾存在外星人的证明。而且,这个理论与Waring先前在NASA火星图像扫描时的发现相吻合。在其中一张照片中,他发现了一个看起来像快艇的细长物体。由于该物体似乎具有某些明显的特征,例如挡风玻璃和尾翼,Waring推测它是古代火星上外星人的运输工具。

Waring估计物体长约3英尺。不明飞行物专家认为,依照它的大小,他估计以前在火星上繁荣的古代外星生物非常小,约只有3到6英寸高。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