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因毒鸡蛋召集部长会议(图)

发表:2017-08-12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毒鸡蛋
荷兰开始调查毒鸡蛋事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12日讯】欧盟负责食品安全的专员星期五要求召开紧急部长会议,讨论鸡蛋污染问题,以期结束成员国之间因为这起丑闻而互相指责。

欧盟卫生及食品安全专员、来自立陶宛的安德柳凯蒂斯表示,“指责和羞辱于事无补,我希望停止这种做法”。

安德柳凯蒂斯表示,他希望在9月底前召集一次由各成员国卫生部长和食品安全机构代表参加的会议。

自从毒鸡蛋丑闻8月1日曝光以来,千百万枚鸡蛋和使用鸡蛋制作的食品已经从11个欧盟成员国的超市中下架。目前还没有有人因为食用受污染的鸡蛋患病的报告。

一些国家的监管机构担忧受到毒性一般的杀虫剂氟虫腈污染的鸡蛋已经主要通过饼干和蛋糕等加工食品进入食物链,这种杀虫剂会损害人们的肾脏、肝脏和甲状腺。

与此同时,荷兰警方星期四逮捕了两人,他们据称在毒鸡蛋进行调查的同时,仍然使用被禁的杀虫剂。

比利时与荷兰当局星期四对一些家禽饲养场进行了突击检查行动,但是当局没有细说被检查的对象是哪些公司.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