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赌城枪击案中那些平凡的无名英雄们(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0-04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赌城枪击案中的那些平凡的无名英雄
赌城枪击案现场涌出多不胜数舍身为陌生人挡子弹的勇士。(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10月1日晚,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发生美国历史上死伤最惨重的枪击案,造成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伤,各界震惊。现场涌出多不胜数舍身为陌生人挡子弹的勇士,美国人在大难当前展现出的舍己为人、互助互爱的精神令人感动敬佩。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讲述这些舍己为人的故事时,一度哽咽。她说,那些用无限善良去对抗无法想像的仇恨的英雄,永远都不会被遗忘。

多不胜数的无名英雄

据CBS报导,一名53岁男子麦卡瑞(Mike McGarry)勇敢用肉身掩护多名20岁年轻人,他说“自己已经活得很精彩”,要让年轻人活下去。

麦卡瑞回忆当时的恐怖场景时心有余悸,他说现场情况相当“疯狂”,音乐会中突然听到阵阵“哒哒哒”的枪声。

麦卡瑞赶快抓来桌椅来保护年轻人,甚至奋不顾身,用肉身趴在他们身上。他事后受访时,丝毫不觉得自己是英雄,只是说,那些年轻人只有20多岁,而自己已经53岁了,自己的人生已经过得很精彩,希望他们能活下去。

所幸,麦卡瑞没有中弹,但人群因慌张逃难,不慎踩踏他的身体,他背部T恤上有许多脚印。麦卡瑞的妻子是名护士,她当时吓得不断颤抖,但仍勇敢的帮忙救治现场伤患。

感人!赌城枪击案中那些平凡的无名英雄们
麦卡瑞的高尚精神受到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表扬。(视频截图)

据CNN报导,35岁的戈达德(Krystal Goddard)和30岁的麦卡斯林(Amy McAslin)当时站在音乐会表演舞台附近,当听到枪声时,她们马上躲在一个桌子下面互相抱着。

两人上方还有一名陌生男子“笼罩”着她们,这名男子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不明数量的子弹,救了她们两人。

这名男子告诉麦卡斯林,他中弹了,他告诉她们,自己可能活不成了。

男子的血流在麦卡斯林的衬衫上,两人说不知道这名用生命保护她们的男子叫什么,但记得他的样子。

当天是48岁的克朗克(Mike Cronk)的生日,他与好友麦金托什(Rob Macintosh)正参加音乐会庆祝,不料发生枪击案,克朗克目睹麦金托什中了三枪,他没有逃跑,而是选择留下来拯救这位朋友。

克朗克说,当时他最关心的是伴在好友身旁,他脱掉衣服,包扎麦金托什伤口及止血,救护员到场后把麦金托什搬到安全地方,克朗克一直在麦金托什身旁安抚,最终麦金托什幸运存活。

感人!赌城枪击案中那些平凡的无名英雄们
克朗克对受伤的好友不离不弃。(视频截图)

29岁的帕吉特(Lindsay Padgett)当晚与未婚夫杰伊(Mike Jay)利用货车送伤者去医院,在送完第一批伤者后,两人不怕恐惧又坚持回到现场帮助更多伤者。帕吉特事后回忆时说,当时看见四周都是需要帮助的人,没想太多。

消防员凯斯(Steven Keys)在现场不顾危险,对一名受伤失去意识的女子实施心肺复苏术,结果自己也被击中腹部。

戴维斯(Gail Davis)和丈夫手足无措不知道往哪里跑时,一名军人冲他们大喊,让他们和他躲在一起,这名军人把最安全的地方留给两人,而自己却用身体掩护他们两个。

还有一名受访者表示,她与行动不便的母亲当晚都受枪伤,但不少在场人士帮助搬运她母亲到安全地方,她说:“我们能够逃离现场,也是全靠其他人。”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说,约翰福音提醒人们,为了他人牺牲自己,是最伟大的爱。

她表示,美国人勇救他人的故事将成为永恒,美国精神永不磨灭。“在未来日子,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整体,为那些遇难者悲伤,我们将作为一个国家,去纪念那些失去生命的人。我们将作为一个国家团结在一起,在神的指引下,不可分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