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不及氏族社会的“共和国”(图)

廖祖笙写给习近平的第六十二份借据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7-10-04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廖祖笙:不及氏族社会的“共和国”
别忘了中秋的月光,也伴有了无数冤魂的泪光(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0月4日讯】习近平先生,听说你是一个孝子。在尊老爱幼方面,你我之间该是有共同语言的。又快到一年一度的中秋了,中秋自古就是一个吃团圆饼的日子,是一个千家万户其乐融融、尊老慈幼的日子。

此际我们不妨进行一番古今对比,这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这个日趋纳粹化的“共和国”,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共和国”,在有些层面,实质已昏暗得就连氏族社会都不如。

中国远古时代的氏族社会,人们在竭尽所能赡养老人的同时,也对幼小进行最大限度的厚爱和保护。古文献中所记载的米廪,既是当时贮藏粮食的所在,也是集体赡养老人和教育孩子的场所。氏族社会的长幼有序,在古籍《尚书·尧典》、《吕氏春秋·尊师》等中,都有过相应的记载。

孔子的《礼记·礼运篇》,对彼时的大同景象和公序良俗,也有过这般描述:“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男有分,女有归。货恶其弃于地也,不必藏于己;力恶其不出于身也,不必为己。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闭”。两相比较,这个徒有其名的“共和国”,就是给氏族社会抬脚都不配。

先生该也知道,这个所谓的“共和国”,实质是个共匪国。一个恶人的集合体,在为害井冈山的时候是匪,在沐猴而冠了几十年之后,也还一样是匪。国人苦于猖獗的匪患久矣,匪治之下,“活不好,死不起”成了常态,压在中国人头顶的,早已是高耸的六座大山。

“新中国”奴民的一生,说到底也就是被共匪“共产”的一生,你不幸投胎在共匪国,你在接受“优质教育”的时候被“共产”,你在看病的时候被“共产”,你在买房的时候被“共产”,你在翘辫子后也还是要被“共产”……从“超生”被罚得倾家荡产,到进了殡仪馆再被高额“专营”一回,奴民的一生从起点站到终点站,处处遍布了被夺泥燕口、削铁针头的痕迹。

“新中国”奴民的一生,说到底也就是步步惊心,被百般施以体制性羞辱的一生。你以为学校该是“最安全”的地方,殊不知你将子女送进奴化教育的学校后,有可能是将其送进了鬼门关。你的孩子有可能像我儿廖梦君一样在校园内被虐杀,之后其死就成了国家机密;有可能被斯文败类给带到校外去开房,在还是一个花骨朵的年龄,就血淋淋地完成了一个女孩到一个女人之间惨痛的裂变……你为共匪立过功、扛过枪、卖国命,你也一样是晚景凄凉,要么是像我一样被一再敲掉饭碗,要么是像数以万计的退役老兵,即便愤而包围了共匪的兵部,也还一样是解决不了养老的问题。

呜呼,习近平先生,“共和国”的此情此景,与中国远古时代的氏族社会比比,如何?与孔子所描述的“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如何?面对这样的一个恶人集合体,你怎么去“救党”?面对众多老人怨愤的目光,面对一些幼小的被公然置于困境,这个党又能怎么去“自信”?

呜呼,习近平先生,当你在这个中秋节和家里的老人、孩子一块吃团圆饼的时候,请别忘了有些家庭成员已是阴阳相隔,请别忘了中秋的月光,也伴有了无数冤魂的泪光,请别忘了你治下的有些老人和孩子,遑论吃月饼,在新纳粹们为所欲为的残酷迫害下,已是连饭都吃不上……每一个老人,每一个孩子,都一样是爹妈生养的,而非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呜呼,习近平先生,面对这个连氏族社会都不如的“共和国”,面对这个日趋纳粹化的“共和国”,作为党国的掌门人,请你站在新的高度上去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请你“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在新的价值取向上和决策中,让人同样感觉到中秋的月圆,让人此后都能得出这样的判断:这“国”,确实是人间,而非沦落得就连氏族社会都不如的非人间。愿中秋的月光,温馨着你的一家老小,同时也在博大中绵绵抚爱着所有的国人。

长夜漫漫。作家廖祖笙以我手写我心,被匪国纳粹整得家破人亡,被不断下流敲掉饭碗……万般无奈,于公元2017年10月2日,向习近平先生象征性借一分钱吃饭,以此记录一段黑暗的历史。此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