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踊跃为拉斯维加斯枪击受害者献爱心(图)

作者:奥沙利文 发表:2017-10-04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尚秀购物中心外电子屏幕显示向红十字会献血来支持拉斯维加斯。
时尚秀购物中心外电子屏幕显示向红十字会献血来支持拉斯维加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4日讯】拉斯维加斯正在努力从星期天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中恢复,事件导致59人死亡,500多人受伤。与此同时,居民正在响应帮助受害者及其家人的请求。美国之音记者沙利文报道,当局努力弄清64岁枪手帕多克动机的同时,数百居民在献血站附近排队,他们中还有一位华裔,这次惨剧激发了踊跃的爱心。

TEXT:巨大的伤亡使供血出现紧张。前来参加护理会议的德州一家医院急诊室的护士延·穆诺兹正在献血,拉斯维加斯社区的响应给她留下深刻印象,这位越南裔美国人说,做出响应的人来自四面八方。

“我正在想,出来献血的人真是很多元。能够见到大家聚到一起做善事真的很美好,因为我们大家的内心都感同身受”。.

现场参加献血的还有一位华裔。他对美国之音说:

“我的名字叫’殷民’, 殷勤的殷,人民的民。看到这个新闻后,感到很震惊。这么多人受伤和死亡。我认为,我应该做点什么。”

史蒂芬·库雷是一位餐馆老板,他在排队等候多时后躺在平板床上献血。他说,眼前的献血行动表明,拉斯维加斯不仅只是一个赌城。

“这里有关心人的民众,这里有愿意举办这类大规模支持行动的教会、家庭、社区。”

女理发师艾丽卡·斯坦利说,社区的每一个人都可能是受害者,其中包括她在枪击事件现场附近上班一些顾客。

“太可怕了,我是说,这种事情发生时,大家必须团结在一起,需要相互支撑。”

越南移民阮汉说,她没有钱,但是很高兴为帮助伤者捐血。

她说,她感受到人们对悲剧受害者献出的一片爱心。

有关枪手的动机依然是个谜,但是,急诊室护士延·穆诺兹强调,很多社区没有心理护理。

献血者里尼·李也表达了同样意见。

“我知道,这很难的,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人在想什么。但是,假如人出了问题,就应该得到咨询,或者主动求助,或者求助前先和家人或朋友聊聊”。

采血中心经营者“血液系统”机构的米兹·埃奇科姆说,捐献数量已超过平时很多倍。

“这表明,民众真的很好,他们希望做善事。遗憾的是,需要这样一次事件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我们现在建立的是一条多么团结的阵线,了不起。”

星期二,帮助受害者及其家人的一个网上基金,已超过四百万美元大关。当地官员正在促请居民约好下阶段献血的时间,并说迄今的反响非常热烈。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