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古天乐热恋登热搜?郭采洁4字回应(组图)

发表:2017-10-13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古天乐热恋登热搜?郭采洁4字回应
与古天乐热恋登热搜?郭采洁4字回应。(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郭采洁因拍摄电影《巴黎假期》和古天乐传出绯闻,今日两人名字突然冲上热搜榜冠军,原因是有博主于今早发文:“古天乐和郭采洁在一起了?”暗指两人陷入热恋,不过随即遭郭采洁经纪人“牛奶”叶乃文否认,随后郭采洁也正面发文回应。

郭采洁2014年因拍摄电影《巴黎假期》曾和古天乐传过绯闻。
郭采洁2014年因拍摄电影《巴黎假期》曾和古天乐传过绯闻。

据悉,郭采洁2015年3月和杨佑宁分手,被爆导火线是2014年10月与搭档拍摄电影《巴黎假期》的古天乐传出绯闻,当时经纪人强调“采洁现在都是专注在表演上”,拒绝多做回应,而古天乐也没有做出说明,今早一名名为“香港电影hkmovie”的微博主发文“古天乐和郭采洁在一起了?”意外让两人绯闻回锅炒,还引爆超过500万网友热议。

微博主发文“古天乐和郭采洁在一起了?”意外让两人绯闻回锅炒
微博主发文“古天乐和郭采洁在一起了?”意外让两人绯闻回锅炒。

 

郭采洁透过经纪人否认网络不实消息,也亲自在微博转发经纪人辟谣贴文,并以四字回应:“别费心了”文末还附上一个歪眼吐舌的狗头表情符号。

郭采洁写下:“别费心了”否认网络不实消息
郭采洁回应:“别费心了”否认网络不实消息。(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有趣的是,汪峰今发表新歌,随即被古天乐与郭采洁的话题淹没,网友笑亏:“汪峰根本是个预言家”一发大消息总是被洗版!多年前离婚、开演唱会先后被王菲离婚、王力宏闪婚抢走头条,前几天发长文畅谈新专辑还撞上鹿晗、关晓彤公开认爱,网友狂亏:“心疼预言家汪峰,每次发微博娱乐圈就遇到大事!”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