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五则:炒股秘诀(图)

发表:2017-10-17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炒股前后对比。
炒股前后对比。(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炒股秘诀

聚会时,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位新朋友,说他炒股炒成了百万富翁

哇!佩服佩服!我坐在他边上,悄悄地请他传授秘诀。

他一脸木然地对我说:“其实也没啥秘诀,我原来是千万富翁。”

 

成熟

中午在超市买饮料,老板对五六岁的儿子说:“童童你快长大,弟弟就能穿你的裤子,不用买了。” 

谁知小家伙头一撇蹦出一句:“我才不给,我要留给我儿子穿,现在谁挣钱容易啊。”

 

业绩

公园的草坪插着块牌子,上面写着:“禁踩草坪,违规者罚款。”

公园里有位常客发现,与以前相比,牌子上写的罚款变少了,于是问公园里的服务人员:“为什么罚款降低了呢?以前不是需要罚款?”

服务人员:“因为都没人踩啊。”

 

埋怨

某强国部门在审查个申请移居国外的公民时问:“你为什么要移居西方呢?你在这里有稳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你还有什么可埋怨的呢?”

申请者:“我没有什么可埋怨的”。

办公人员:“那你为什么要移居西方?”

申请者:“因为在那里我可以自由埋怨。”

 

强中手

前几天逛商场出来,男友去停车场取车,我在人行道上等他,老太太颤巍巍的向我走来,在和我轻擦下后倒在地上,说时迟那时快,我也顺势倒地,同时捂着肚子,痛苦的说着”我的肚子,我的孩子……”老太太自己爬起来,头也不回的走了,而且走路也不颤了……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笑话段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