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当女友司机 没想到男子这样改造他的车(视频)

作者:林澄 综合编译 发表:2017-11-11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YouTube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不想再当女友司机没想到男子这样改造他的车
威尔曼为了摆脱当女友专人司机的命运,将爱车改造成狗的造型。

如果不想老是当司机载人,你会怎么做?在英国有个年轻小伙,为了不想再当女友的专人司机每天接送上下班,突发奇想,将自己的车子改造成的造型,全车毛茸茸,还可以发出狗吠跟鸡叫声,女友觉得坐那车很丢脸,便不再麻烦他当司机。

不想再当女友司机没想到男子这样改造他的车
电影《阿呆与阿瓜》中的狗狗面包车。

英国艾塞克斯郡25岁的山姆·威尔曼(Sam Wellman),买车送给女友莱恩(Seat Leon),希望女友能开车去上班,但女友仍继续要求他当司机“顺路”载她上班,最后威尔曼决定将车子进厂维修美容改造,他的爱车最后变成一台毛茸茸的“狗”车,这外型不禁令人想到《阿呆与阿瓜》(Dumb and Dumber )中惊鸿一瞥的狗狗面包车。

影片中可见整台的外观就像小狗,除了毛茸茸的身体外,还有鼻子、耳朵跟尾巴。而这个妙招成功让威尔曼摆脱当司机的命运,爱车取名为Leona,充当小女友

据外媒报导,威尔曼的女友在,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买车给女友,是希望她能够自己开车去里兹市中心上班,结果她还是不愿意,希望我上班时能顺便载她去。”

不想再当女友司机没想到男子这样改造他的车
威尔曼的车子还有狗尾巴。(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威尔曼这是我唯一能想到最有礼貌的婉拒方式。还说,“现在我帮这台车取名为Leona,因为它的主人是Seat Leon,我现在好喜欢它,绝对不可能卖掉。莱恩最讨厌我开这台车去接他还拨放狗叫声,车子还有内建公鸡声,不过这就不好笑了。车子还是有它的缺点,当我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速超过40英里(约64公里)时,车子的狗耳朵会让我们感觉快飞起来了。”

威尔曼提到天气越来越差,车子看起来有点像湿手帕,他现在有个新点子,他说“圣诞节的时候我会把它变成一只驯鹿,把鹿角放在一边让它变得更加欢乐。”

威尔曼还补充,开这台车上路时,经常会被警察拦下来,不过警察先生很快就会发现这样并不违法,而车的造型常常也让警察捧腹大笑,他们通常都想合照留念。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