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举枪瞄准 大有来头?(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1-06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端起枪作瞄准状。(视频截图)
习近平端起枪作瞄准状。(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北京时间1月3日,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现身中部战区强调军队大训练,并近距观看不少新型武器装备,并亲自拿起枪瞄准。美媒对习近平新年发动中共军队大练兵,想到了习近平对中共官场的威胁。

习举枪瞄准有来头

中共官媒1月5日报道,习近平在中部战区视察时强调,军队要加大训练,聚焦备战打仗。官方通稿称,习近平近距登上了99A坦克和红箭-10导弹发射车,并了解有关数字化单兵作战系统的情况。

中共央视新闻播放的画面显示,习近平询问的数字化单兵作战系统,即为曾在网络大热的QTS11武器系统,亦被网友称为“战略步枪”。

习近平不仅询问了QTS11武器系统如何使用,而且还亲手端起枪试用一番。

中共军官房兵在个人微博称,“1964年,毛泽东端枪,推动群众性练兵比武;2018年,‘新统帅’又端起枪,号召开展群众性练兵。历史经常有惊人相似之处。”

毛泽东曾于1964年在北京西郊射击场端起国产56式半自动步枪。当时中共军队开展规模空前“全军大比武”。

公开资料显示,QTS11武器系统由计算机火控系统、光电观瞄系统、智能榴弹发射器和步枪组成,能够使用5.8毫米口径子弹和20毫米榴弹,全重仅为5公斤。

美媒:中共官员正遭不可预测威胁

1月5日,《美国之音》刊文分析,中共新华社从北京附近的河北保定发出有关习近平在视察中部战区陆军某师时,强调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的报道。

文章认为,当今中国并没有面临明显的外来军事威胁。当局如此热衷于做这种军事上的宣传,观察家一般倾向于认为,目的是煽动仇外和民族主义情绪。但也是对中国国内的批评者和反对者的恫吓。因为中共的军队是中共的党卫军,其主要的或唯一的功用是保卫中共政权。

文章还提到,在中国社会各阶层怨声载道的时候,他们或许有一个不算是安慰的安慰,这也就是,在习近平统治下,中共官员包括高官如今也每天生活在不可预测的威胁之下,每天出门上班不知道晚上还能不能回家,而中共掌控下的官方媒体如今也非常乐意宣传当局对中共高官的这种不可预测的威胁。

文章说,元月3日,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的《人民网》发表报道,再度绘声绘色地描述了让中共官员感到心惊胆战的威胁。

报道标题是:“2018年首虎为什么来得这么早?中纪委这样说。”

报道以兴高采烈地口气说宣布了:新年第二个工作日上午9点,中纪委公布了‘打虎’消息,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审查。这是2018年首虎,也是十九大后擒下的第4只老虎。其他3人分别是: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辽宁省副省长刘强,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辉。

报道还强调了冯新柱被抓前的上月,还主持召开了农业方面的座谈会,落马之前的一天,冯新柱还参加了陕西省社会扶贫网募集平台启动推进会议。同日,他还到安康市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美国之音表示,官媒这样的报道显示,中共及其政府官员如今每天都生活在恐怖中、每天出门上班不知晚上能否回家。如此看来,海外媒体有关这种报道并没有夸大。

中共2018年打虎首要目标显示最大威胁在党内

据中共《人民网》1月5日报导,去年底开完的中共政治局会议确定,2018年首先严查对习中央不忠的所谓“两面人”,严查“政治问题和腐败问题通过利益输送相互交织,在党内培植个人势力、结成利益集团的行为”。

之前被批“两面人”和“政治问题与腐败问题相互交织”的最高阶官员,正是近几年先后落马的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徐才厚、孙政才等人,他们都被点名为“野心家”和“阴谋家”,并且都牵涉“政变”传闻。

官方2018年要定点清除这类对象,是否显示还有许多潜藏的“野心家”?

法广2017年12月31日曾刊文分析称,2018年新年前夕发生几件事信息量很大,习在政治局生活会上敲打高层成员的讲话;武警从国务院调整归属习中央;官场兴起清除郭徐薄王等人余毒等等。这或许说明习近平安全感出了问题。

文章说,习近平政权表面看起来超级巩固,但公开传出的这些信息暗示着党内的斗争仍有发生的可能。

《希望之声》引述评论认为,在十九大后,江氏集团尚未落马的正国级大老虎,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曾庆红、江泽民等人,就是隐藏在孙政才、张阳等人背后的“阴谋家”和“野心家”。习如果不能拿下这些人的话,还将不断遭遇江泽民集团的连环政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