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强亲信将茶杯砸向薄熙来 称做鬼也不放过王立军(图)

发表:2018-01-09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
薄熙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9日讯】2017年最后一期《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发文点名薄熙来,称其之前在重庆自立旗帜,搞“独立王国”。当年薄王“唱红打黑”时的种种丑闻,再次被提及。2009年前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彭长健被抓捕时抓起桌子上的茶杯,向薄熙来砸去,更被王立军一掌打在天灵盖上,以致小便失禁。据传彭当时骂:“老子做鬼也不放过你!”

海外媒体援引《重庆打黑》称,2008年6月,王立军来重庆接替文强出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文强的亲信彭长健作为副局长,曾紧随王立军参加过数次的“打黑”行动。

据传在2009年9月4日,彭长健在公安局里举行的一个会议上,向全局干警部署了相关工作,并在会议未完之际,就赶往市委办公厅开会。会议进行中,正在讲话的薄熙来严厉要求干部要约束自己,触犯法律终将要受到惩罚,随后重重拍了桌子,说:“在座就有这样害群之马,我们已经掌握了充分的证据,建议纪委的同志把他们找出来带走”。8名工作人员随后走了进来,其中4名走到彭长健身边。这时彭长健站了起来,其中一名工作人员上来撕彭的警徽,彭抬手一拦,说:我自己来。

就在这时,彭长健突然抓起桌子上的茶杯,向薄熙来砸去,讲话者头一偏,茶杯飞过去碎在了墙上。工作人员随即将彭反扣双手按在桌上。彭长健的嘴已经被压得变了形,但仍不住的骂:“王立军你没来时天下太平,你来了鸡飞狗跳,有钱大家挣,你坏了老子的好事,老子做鬼也不放过你,王立军你等着,有种你就毙了我,你要毙不了我,我出来整死你全家!”

也有说法称,彭的上述一番话是骂薄熙来的。工作人员随后强行将彭拉出会议室,彭拚命挣扎,接连踢倒好几把椅子,挣扎中皮鞋掉落一只。

彭长健被拉出了会议室后,王立军随后跟出了会议室,对工作人员说,把他放开。工作人员一松手,彭就像饿虎一样扑了上来,王立军根本没有躲,待他靠近用脚一点彭的膝盖,彭倒退数步跌在地上。彭爬起身再次扑上来,王还是没有躲,抡圆了一掌拍在彭的天灵盖上,彭顿时没了电,此时王回身咔嚓一下掰下会议室门上的不锈钢把手,扔到彭身上,说:“起来,继续来!”。

彭已经站不起来了,工作人员见此,揪起彭的白色警衬的衣领,抓起他后背警裤的裤腰,把彭强行往走廊外拖走,此时彭长健开始哀声求饶,其所着制式警裤的胯部已经湿透,身上一股恶臭——大小便失禁了。之后不久甚至在重庆警界内部风传彭长健已于“双规”期间死亡的消息。

当时参加会议的人员目睹了整个过程,当王立军再次走进会议室时,除薄熙来外,没有人敢正眼看他,咳嗽都不敢,恨不得会议马上结束。

据说,彭出事后,他的老婆是某星级宾馆经理,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双臂反扭以“飞机式”押走。

2010年2月24日,彭长健因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被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据称,彭长健原来是餐厅里的白案洗菜工,1980年进入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由普通民警一直干到渝中区公安分局局长、渝中区常委兼政法委书记。2001年在抓捕悍匪张君的过程中,时任渝中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的彭长健得到了文强的赏识,于2005年底被提拔升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2006年兼任政治部主任和党委委员。

在长期主政渝中区公安分局时,彭长健为文强号称重庆第一黑社会女老大的弟媳谢才萍提供了诸多关照。

2010年7月,文强成为第一个被执行死刑的正局级公安局长。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使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等高层密谋已久、并正在实施针对习近平的政变计划曝光。2012年9月,王立军被判了15年徒刑;2013年9月,薄熙来也被判处无期徒刑。

责任编辑:杨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