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用雪堆成一辆车停路边 警察开罚单这样写(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1-21 0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在大雪天找乐子,加拿大人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近日,加拿大蒙特利尔网友在Reddit上贴出的一组照片迅速火了起来。有人在路边用雪堆了一辆汽车,因为太过逼真,引得警察来贴罚单,刚开始只有一辆警车,但过了一会又来一辆……

据海外媒体报道,加拿大蒙特利尔上周六的暴风雪留下了超过 36 厘米的积雪,面对家门前厚厚的积雪,蒙城的一位小伙子Laprise Simon,突然升起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本职是机械师和木工的他,决定发挥一下自己的才能和创意,决定用雪堆一辆车出来。

他特意选在了小区要进行路面铲雪的那天。在蒙特利尔,清理积雪的时候路边是不允许停车的,或许Laprise Simon也想看看警察对于用雪堆成的车作何反应吧。

Simon还在车窗位置放了一个真的汽车雨刮,很快,这辆雪车竟真的引来了警察,而且警察看了车后又赶紧叫了另一辆警车过来。

最后,警察还是给这辆车开了一张“罚单”,只不过上面写着:“You made my night!HAHAHAHA:)”(你让我这一晚充满快乐!)

不少人将此事发在Reddit论坛上,引发网友热议:“我无法相信这竟然不是一台被雪覆盖的真车。”“我认为警察应该用雪堆出一张告票回击他。”“敢这么挑衅警察,蒙城里的人可真会玩!”

小伙用雪堆成一辆车停路边警察开罚单这样写
蒙特利尔暴风雪后,Laprise Simon用厚厚的积雪堆成了一辆车。(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据报道,每次暴风雪过后,蒙特利尔居民从一大早就要开始忙碌的事,就是从雪里把车给挖出来。而蒙特利尔人对此是很有经验的。

首先,要先把汽车上的雪大致清理一下,以确认是自己的汽车,要不然,把汽车周围的雪挖了半天,然后才发现折腾半天,是“给他人做了嫁衣裳”,这样的事情还真有发生。

接着,确认是自己的车以后,就可以动手了,要把汽车前后和轮胎周围的雪都挖走,有时弄掉车身上的雪用刷子已经刷不动了,就只能动用雪铲了。据说挖车得费不少力气和时间,有时候得挖上至少20分钟。

小伙用雪堆成一辆车停路边警察开罚单这样写
大雪后挖车的居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不过,除了挖车要费点劲外,蒙特利尔冬天的雪景,还是挺让人赏心悦目的。

小伙用雪堆成一辆车停路边警察开罚单这样写
大雪后被覆盖的汽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RCI》报道,今年冬季魁北克省大雪不断,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目前已经是蒙特利尔这个冬季以来的第4场大规模除雪行动,通常每个冬季平均只需要进行5场除雪行动。

蒙特利尔市政府强烈建议人们在外出时乘坐地铁或公共汽车,因为除雪行动导致交通堵塞,而且市内停车非常困难。

市政府呼吁开车的人严格遵守市政府发出的哪些路段不能停车的通知,以方便除雪行动的进行。蒙特利尔市长 Valérie Plante 也呼吁市民在出门时要小心谨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