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用雪堆成一輛車停路邊 警察開罰單這樣寫(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1-21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在大雪天找樂子,加拿大人也算是數一數二的了。近日,加拿大蒙特利爾網友在Reddit上貼出的一組照片迅速火了起來。有人在路邊用雪堆了一輛汽車,因為太過逼真,引得警察來貼罰單,剛開始只有一輛警車,但過了一會又來一輛……

據海外媒體報導,加拿大蒙特利爾上週六的暴風雪留下了超過 36 厘米的積雪,面對家門前厚厚的積雪,蒙城的一位小夥子Laprise Simon,突然升起了一個大膽的想法,本職是機械師和木工的他,決定發揮一下自己的才能和創意,決定用雪堆一輛車出來。

他特意選在了小區要進行路面鏟雪的那天。在蒙特利爾,清理積雪的時候路邊是不允許停車的,或許Laprise Simon也想看看警察對於用雪堆成的車作何反應吧。

Simon還在車窗位置放了一個真的汽車雨刮,很快,這輛雪車竟真的引來了警察,而且警察看了車後又趕緊叫了另一輛警車過來。

最後,警察還是給這輛車開了一張「罰單」,只不過上面寫著:「You made my night!HAHAHAHA:)」(你讓我這一晚充滿快樂!)

不少人將此事發在Reddit論壇上,引髮網友熱議:「我無法相信這竟然不是一臺被雪覆蓋的真車。」「我認為警察應該用雪堆出一張告票回擊他。」「敢這麼挑釁警察,蒙城裡的人可真會玩!」

小夥用雪堆成一輛車停路邊警察開罰單這樣寫
蒙特利爾暴風雪後,Laprise Simon用厚厚的積雪堆成了一輛車。(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據報導,每次暴風雪過後,蒙特利爾居民從一大早就要開始忙碌的事,就是從雪裡把車給挖出來。而蒙特利爾人對此是很有經驗的。

首先,要先把汽車上的雪大致清理一下,以確認是自己的汽車,要不然,把汽車周圍的雪挖了半天,然後才發現折騰半天,是「給他人做了嫁衣裳」,這樣的事情還真有發生。

接著,確認是自己的車以後,就可以動手了,要把汽車前後和輪胎周圍的雪都挖走,有時弄掉車身上的雪用刷子已經刷不動了,就只能動用雪鏟了。據說挖車得費不少力氣和時間,有時候得挖上至少20分鐘。

小夥用雪堆成一輛車停路邊警察開罰單這樣寫
大雪後挖車的居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不過,除了挖車要費點勁外,蒙特利爾冬天的雪景,還是挺讓人賞心悅目的。

小夥用雪堆成一輛車停路邊警察開罰單這樣寫
大雪後被覆蓋的汽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RCI》報導,今年冬季魁北克省大雪不斷,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說,目前已經是蒙特利爾這個冬季以來的第4場大規模除雪行動,通常每個冬季平均只需要進行5場除雪行動。

蒙特利爾市政府強烈建議人們在外出時乘坐地鐵或公共汽車,因為除雪行動導致交通堵塞,而且市內停車非常困難。

市政府呼籲開車的人嚴格遵守市政府發出的哪些路段不能停車的通知,以方便除雪行動的進行。蒙特利爾市長 Valérie Plante 也呼籲市民在出門時要小心謹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