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署4千亿预算案 结束政府短暂关门(组图)

作者:丁晓雨 发表:2018-02-10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签署4千亿预算案结束政府短暂关门
川普总统周五早晨签署了这项价值4000亿美元的预算法案,结束了这场只在凌晨持续了几个小时的政府短暂关门。(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五早晨(2月9日)签署了提高开支上限的预算法案,同时为联邦政府的运作注资至3月23日,结束了由于国会山的僵持而引发的持续几个小时的政府短暂关门。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川普总统已经签署了这项价值4000亿美元的预算法案,其中不仅有维持政府运作至3月23日的资金,还包括在未来两年期内,为美国军队和多个国内项目增加3000亿美元的支出。

此外,该法案还为遭受飓风袭击的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波多黎各增加了890亿美元的逾期灾难援助。法案提高了政府的借贷上限,为健保和纳税准备金增加了开支。

川普总统在推特中写道:“刚刚签署了法案。现在我们的军队将比以往更加强大。我们热爱并需要我们的军队,我们要给予他们所需要的一切,甚至更多。这是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给国防增加巨额预算)。这也意味着工作、工作、工作!”

川普签署4千亿预算案结束政府短暂关门
(推特截图)

据报导,周五凌晨不到2点,参议院以71票支持、28票反对,通过了两党领袖提出的预算法案。然后,法案再被送回众议院进行最终表决。在黎明前,众议院以240票支持、186票反对,通过了参议院提出这项预算法案,最终化解了这场只在凌晨持续了几个小时的政府关门危机。

川普总统还表示,为了赢得民主党的选票,法案包含很多“浪费”,但他仍对该法案表示欢迎,因为其增加了国防开支,同时也并未将DACA作为附加条件。

对此,川普总统承诺将立刻就DACA计划进行谈判。去年9月,川普总统宣布结束DACA计划,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梦想生”的身份将在下个月5日到期。

“如果我们不在2018年大选中选入更多的共和党人,非军事开支将永远不会降低,这项法案对我们的军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但是为了赢得民主党的选票有很多‘浪费’。幸运的是,法案中不包括DACA,国会现在就此开始谈判!” 川普总统在推文中说。

川普签署4千亿预算案结束政府短暂关门
(推特截图)

投票通过后不久,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在一份声明中称赞了该法案,他写道:“为教育、基础设施、打击药物滥用,以及医学研究提供的资金,将是多年来第一次得到非常显著的增加,并且我们已经将华府带到了一条未来为中产阶级提供更多帮助的道路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