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返回美国 称将“强化”对朝鲜施压(图)

发表:2018-02-12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斯返回美国称将“强化”对朝鲜施压
美国副总统彭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12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周六离开韩国,他说美国与其盟友更加坚定地致力于清除朝鲜的核武器及弹道导弹发展项目。

在返回美国途中,彭斯副总统在空军2号上对记者们说:“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其他盟友和伙伴团结一致,继续增强对朝鲜的经济与外交压力,直到他们永久地放弃核武器与弹道导弹项目。”

彭斯副总统说,与韩国总统文在寅进行的双边会谈以及文在寅总统与朝鲜2018冬奥会代表团的成员对话让他感到“鼓舞”。朝鲜代表团中包含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具有影响力的妹妹金与正。

彭斯副总统的父亲曾参加韩战。当被问及有关朝鲜去核化的承诺是否存在个人因素时,彭斯回应说:“整个全球社会,除了少数几个国家例外,都致力于实现朝鲜半岛的去核化。我对此表示赞同。”

美国副总统彭斯、韩国总统以及朝鲜代表团高级成员星期五(2月9日)在同一包厢观看2018冬奥会开幕,不过彭斯并没有跟朝鲜官员有互动。

彭斯副总统和夫人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坐在同一排。彭斯夫妇与文在寅毗邻而坐。彭斯夫妇都身着美国国家队红、白、蓝相间的冬季外套。

朝鲜代表金永南和金与正与彭斯在同一包厢,坐在彭斯后面一排。

金与正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也是她哥哥的重要顾问之一。自韩战停战以来,金与正是朝鲜长期执政的金氏家族第一位到访韩国的成员。

据彭斯办公室表示,副总统和朝鲜官员之间没有“互动”。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