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万花筒:未来课堂上的实境教学(视频)

作者:叶凡 发表:2018-02-12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12日讯】在今天的课堂上,学生们大多数还是用平面书本来学习。想象一下,如果你可以回到一个历史事件中,或者进入分子内部,那样学起来会不会让你理解更深,记得更快呢?虚拟现实和3D印刷可能会让未来的课堂大不一样。

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学生们正在体验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在战壕里作战的经验。再过将近20年,学生们可能就会通过亲身投入的方式来上历史课了。

在英国国际教育科技展上,老师、教育机构和技术公司正在展望未来的课堂会是什么样子。

几年前3D印刷的诞生改变了制造产品的方式,现在,孩子们可以自己动手制造产品了。

微软全球教育项目副总裁安东尼・赛尔西托说:“把实体和数码相结合的最大好处是让学生们自己去观察,对他们来说,数码和实体世界的区别越来越小,我们把他们叫做‘实码一代’,两者结合不仅帮助你用不同的眼光去看世界,而且还利用技术来创作、制造产品和解决问题,解决我们地球上最严峻的问题。”

微软正在研究2030年的课堂会是什么样的,未来需要雇佣什么样的技术人才。这些课题已经不是遥远的未来了,而是会影响现在的婴儿和小学生的将来。

美国华盛顿州的兰顿基督教学校里,学生们正在用微软新推出的Minecraft化学软件,这个软件可以增强学生理解力。

微软教育部总经理芭芭拉・霍尔扎普菲尔说:“孩子用Minecraft来建立化合物和分子,和我上学时的平面教科书大不一样,增加了学生的参与。”

那么,有了3D和增强现实技术之后,是否意味着孩子们不再需要课堂和学校了?

激发孩子创造能力的乐高积木已经存在了60年,乐高公司总经理汤姆・霍尔说,不管技术多先进,孩子都不能在自闭环境中学习。

霍尔说:“我认为课堂永远都需要桌椅,人需要聚集的地方,只不过灵活性和可塑性更大,而且更富有创造力,对吧?”

微软对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新加坡等国家的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跟科技一样,社交技能和情商是未来职场上不可缺少的技能。

霍尔扎普菲尔说:“孩子们在学校、生活和工作中需要学习的技能都离不开社交和感情这两个技能,我们发现,未来增长最快的工作中,30%到40%需要高超的社交和情感技能。”

专家说,未来社会有很多未知数,而且在快速发展,这些都是值得老师和技术公司思考的地方。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