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这样穿等于送走财神爷 要注意喔!(图)

发表:2018-02-14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年除夜断不可先穿衣服喔!
过年除夕夜断不可先穿衣服,再剪标签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关于过年穿新衣的忌讳有什么科学依据吗?实际上,无论是从风水形而上学的观点,或是从科学的观点来看,过年穿新衣的考究都是非常多的,新年有一件事几乎是所有人都会做的,那就是穿新衣服,穿新衣,除旧气,可是殊不知,穿衣也有万千条规则,可不是新年期间马马虎虎换上新衣就等于除旧迎新了,有时候穿新衣犯了忌讳,不光旧气除不去,乃至连财神、运势都给送走了。破坏了风水财运不说,穿得不科学乃至还影响身体健康。

咱们必需要躲避以下的忌讳点:

忌讳一:

过年除夜断不可先穿衣服,再剪标签。很多人为了确保衣服品质没问题,想要先穿几天,再决定是否适宜,因而不剪产品标签,平时无可厚非,可是过年除夕夜就犯了大忌讳;即便是新衣服但标签仍旧是旧标签,除岁不剪旧标签,新年哪里可以除旧气呢?新衣就好像鸡肋。

忌讳二:

过年内衣不可穿黄色。很多人过年会穿新的内衣,但万万记住,穿赤色、穿白色、穿粉色,乃至最欠好征兆的黑色都无所谓,万万不能穿黄色的内衣,甭管土黄色、淡黄色、橘黄色,只要和黄色沾一点边的都不行。黄色具有慑气,虽然能震慑妖邪,可是也相同令神明忌讳,过年期间自身阳气重,妖邪难犯,因而穿了这种色彩的内衣,就等同于在身体表层罩上一层膜,震慑众多神明。

忌讳三:

过年除了穿新衣服时,不能直接从衣柜中取出就穿。衣柜长期关闭,不免产生昏暗的倒楣和陈旧之气,因而放置于衣柜中的新衣服也或多或少会感染一些,所以过年从衣柜中拿出新衣服,最好拿到屋外抖一抖,拍一拍,散尽污秽浊气之后,再穿上身。

忌讳四:

年前穿新衣的话,除夕前有必要一次洗很多新衣。很多人没有除夕换新衣的习惯,在年前就穿上了新衣服,那不免就会多多少少感染旧时的倒楣,所以在年前就要清洗一次,洗清倒楣。

忌讳五:

小孩子穿新衣不能长穿,多洗几次后再长穿因为新衣服上都会含有甲醛,最好多洗几次。
小孩子穿新衣不能长穿,多洗几次后再长穿,因为新衣服上都会含有甲醛,最好多洗几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孩子穿新衣不能长穿,多洗几次后再长穿。因为新衣服上都会含有甲醛,因而小孩子过年时穿新衣服之前最好洗很多次,不要长时间穿,穿一个上午就脱下来洗洗。

衣柜中挂上五帝钱,除去衣物晦气

衣柜由于长期不见光,所以内部长期阴暗,并且可能沾满了灰尘,衣柜中的衣物,自然也就容易沾上一些不干净的东西。因五帝钱属于佛家和道家都喜欢用的破阵工具,除了拥有帝王龙威之外,开光后的五帝钱甚至还拥有能驱邪避凶的灵气,寻常的凶邪不敢靠近,还能扭转运势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