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妻子很受用的几个小动作(组图)

发表:2018-03-18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妻子是需要爱与关怀的,丈夫对妻子的一点关爱,妻子能够感受到。
妻子是需要爱与关怀的,丈夫对妻子的一点关爱,妻子能够感受到。

妻子是需要爱与关怀的,丈夫对妻子的一点关爱,妻子是有感受的,也会加倍的对待丈夫的。

1、大把掏钱不小气

女人喜欢花钱,更喜欢男人对自己表现的很大方。如果在妻子需要的时候,男人能够不吝啬不小气,出手大方,那么妻子心里一定会洋洋得意舒舒服服,因此,如果男人的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就应该大气一点。当然,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的话,也就不要打肿脸充胖子,要用你诚实的解释去打动妻子,假如你的妻子是一个通情达理之人,她一定也会理解的。

2、当好跟班很积极

女人喜欢至商场狂买东西,而且特别希望丈夫能一同前往。
女人喜欢至商场狂买东西,而且特别希望丈夫能一同前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人喜欢至商场狂买东西,而且特别希望丈夫能一同前往。如果丈夫能够紧跟其后,当好跟班,并且及时将妻子购买的东西接过手里,毕恭毕敬地当好随从和服务员,妻子就又有一种自豪感,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太上皇那般高贵,其虚荣心会得到极大地满足。不信大家就仔细瞧一瞧,妻子那份高兴完全喜形于色,全程都会乐的心花怒放!

3、临别深深亲一口

无论是在哪种场合,当丈夫要与妻子分别的时候,如果丈夫能够深深地亲吻一下妻子,妻子的感觉会非常好。

别看这个小小的动作,此时无声胜有声,它留给妻子的是难于言表的喜悦,其心里的舒服劲儿能保持相当长的时间,即使是从此相别数月乃至数年,这一吻都会令妻子铭刻爱心,这一吻都会使妻子甜在心里,这一吻都会使妻子的心紧随你漂泊天涯海角。

4、双双出入相扶携

夫妻俩最好能经常成双成对地到外面走走,或者在朝阳升起的时候,或者在柔柔的月光之下,并且丈夫能够携着妻子的手,让她感觉到有一个依靠的地方,有一个撒娇的对象。你们的亲热相携,把你们的万千情意都展现给了人们,展现给了整个大自然。此时的女人,会觉得自己有一个温柔体贴的丈夫,心灵深处的幸福感会油然而生,身心都会有一种无比的舒服!

5、多关心妻子的变化

当丈夫下班发现妻子表情不对劲儿的时候,丈夫不要也跟着臭着一张脸,心想我下班回来你就臭一张脸给我看,哼!我比你更臭,那就夫妻就有得吵了,你应该从旁了解或是哄一下妻子并抱一下妻子,如妻子受了委屈,也会很快化解了。

6、多发现妻子的优点

当发现妻子的优点时,请不要吝啬赞美一下喔!妻子心情会超极nice,也会愈来愈好。

7、多讲正面的话

丈夫对讲妻子的话,应该多多讲一些正面鼓励的话,少抱怨,少指责,少误会。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