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遇害身亡 凶嫌跳河影片曝光惹议(组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5-15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滴滴
山东济南21岁空姐搭乘司机刘振华的车后遇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5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海南航空旗下祥鹏航空的21岁空姐李明珠,5日深夜乘坐“滴滴出行”,途中惨遭27岁司机刘振华杀害,当地警方随后公开了她生前最后身影,及凶嫌跳河的影片,引发热议。

2018年5月5日晚间10时,山东济南空姐李明珠完成飞行任务回到驻地酒店,并计划搭乘5月6日凌晨1时许的火车返回老家济南。根据滴滴订单显示,她预订的是一辆网约车,接单司机是刘某。

滴滴
21岁空姐李明珠生前最后身影(网络图片)

根据央视新闻提供的监控视画面显示,5月5日23时42分,刘某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抵达酒店,11时52分,李明珠从酒店走出,临上车前还对比着手机看了一眼车尾部,似乎是在核实车牌与网约车订单信息是否一致,之后打开后排车门上车。这成为她生前最后身影。

李姓空姐上车10分钟后,即5月6日凌晨0时2分,李明珠透过微信向友人抱怨“碰到变态司机”,随后,友人给她打了一个电话壮胆,试图震慑这名图谋不轨的司机。但这通通话时长53秒的电话,并未起到效果。

5月6日凌晨零时3分,几乎是在李明珠与朋友通话的同时,司机刘某注销了滴滴打车App。

警方事后表示,根据追踪司机车辆的GPS路线后发现,刘某车子在离开酒店不久,便由南向北一路直行至一处荒地,在荒地停留7分钟,因此推测,刘振华应就是在此时把受害者制伏,接着再调头往相反方向行驶。

警方指,刘振华6日凌晨往反方向行驶时,已是裸着上半身开车,并在另一处荒地停留长达26分钟。

空姐遇害身亡凶嫌跳河影片曝光惹议
凶嫌裸着上半身开车(网络图片)

另外,警方还公布了刘振华畏罪跳河的监视器画面,推测他是在6日凌晨1时6分时跨过护栏跳河。

滴滴
官方指刘振华畏罪跳河(网络图片)

对于警方所指刘某“畏罪”跳河的说法,外界仍有不少争议。目前相关事件亦在网络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认为,“不合逻辑、某日突然觉得冒用父亲的身份开车载人,然后看到一个美女就决定强奸她,再杀她,最后决定自杀了事?一般来说都是连续奸杀的老手才会想畏罪自杀,或是奸杀了心仪已久的对象才会决定自杀。
正常人不会为了奸杀一个路边看到的正妹,而畏罪自杀。 ”

也有网友质疑,“这是什么跳河影像?凭什么说那个跳河的就是凶手?”“有找到司机的尸体吗?”

另有网友回贴说,“中国新闻说有,被害家属也说有,但没人看到说不定找了替死鬼结案。 ”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