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斧神工!腐烂树木变身成美丽艺术品(视频)

发表:2018-05-16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abi Rizea展现木雕艺术来点缀当地公园。(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Gabi Rizea展现木雕艺术来点缀当地公园。(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现年43岁的Gabi Rizea在三年前发现了他的木雕天赋,并且已经可以很好地使用了它,从而将几十个旧树桩完全拆除,并将它们转化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作品。

Gabi Rizea是一位前森林工程师,完全无意中成了一名木雕工。三年前,在给自己买了一个新的电锯之后,他开始在他的工作室里用一块木头“玩”它。他试图雕刻出一张人脸,令他惊讶的是,结果非常好。他喜欢用电锯去做艺术,所以他一直在磨练自己的技能。今天,他已经擅长雕刻这项技术,他的家乡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市的地方当局允许他在点缀当地公园的老树桩上施展魔力。

艺术家在最近接受CVL出版社采访时说:”我有时会制作我想雕刻的设计素描,但在99%的案例中,这些木材与我的想法不符。“因为我必须和老旧腐烂的木头一起工作,首先必须清除所有腐烂的部分,有时候,剩下的部分对于我的设计来说是不够的。”

但为了匹配可用材料而必须进行调整有时会产生更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例如,Gabi Rizea最受欢迎的创作作品“Galeata Care Curge”(从水桶中倒出的水),这是一部由古老的灰树雕刻而成的杰作。罗马尼亚艺术家在发现一半树桩烂了之后,知道他的中间部分设计必须非常薄,并最终成为从水桶流出的水。

Galeata Care Curge的照片在网上得到众多网友热议,并获得了Gabi Rizea的国际赞誉,但这只是他迄今为止执行的几十个树桩艺术品中的一个。他已经完成了克拉约瓦市的几个委员会,将旧树桩变成了独特的艺术品,以及数十个私人雕刻。在他最近在网际网络上成名后,Rizea已经被其他罗马尼亚城市如蒂米甚瓦拉和斯拉蒂纳要求将其旧树干改造成复杂的艺术作品。他答应尊重他们的要求,但出于对他的家乡的尊重,他绝不会复制克拉约瓦的任何作品。

Gabi Rizea说,只需两天,他就可以用链锯,凿子和磨床将旧树桩变成一件艺术品。尽管罗马尼亚艺术家的才能显而易见,但最近也进入了艺术学校,以充分掌握木雕艺术。

责任编辑:易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