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中国速瞄】金正恩承诺朝核问题不绕过北京(组图)

发表:2018-07-04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移动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7月4日讯】川普政府基于安全因素 拒中国移动进美市场

美国之音报导,中国最大网际网络服务供应商“中国移动”,于2011年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申请在境内提供电信服务,不过,川普政府认为,这家中国国营企业会构成美国国家安全风险,因此反对其进入美国。


美中贸易纠纷升级?专家:中国比美国压力大

美国总统川普接受美媒《福斯》专访时提到,如果美国和中国没有达成共识,美国会将关税清单提高到500亿美元;中国也列出美国545项商品,同样达340亿美元的关税清单。不过,中方为避免受到美国制裁,希望在6日前和美国完成协商。对此,前美国助理贸易代表兰迪(Stephen Lande)表示,川普宣布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本身,“就是一种谈判”,且中美贸易纠纷带给中国的负面影响超过美国。

【7.4中国速瞄】金正恩承诺朝核问题不绕过北京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中美贸易摩擦难阻移民 八成中国人首选美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中美贸易纠纷不断加温,大陆网络也掀起所谓的爱国情绪,官方呼吁抵制美国。但根据胡润研究院和汇加移民最新发布的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显示,仍有八成中国高净值人群,考虑移民美国。

移民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金正恩承诺 半岛问题不绕过北京

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据多名中朝关系消息人士2日透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上月19日在北京与习近平第三次见面时表示,朝鲜在与美国围绕无核化等问题达成协议前,会不断强化与中国的战略沟通,同时承诺,不会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绕过北京。与此同时,金正恩以此为筹码,向北京提出大规模经济援助请求。对此,习近平回应,中国很难不顾国际社会的制裁单边对朝鲜进行援助,但同时强调,会在不影响对朝制裁框架的范围内,对朝鲜提供援助。

【7.4中国速瞄】金正恩承诺朝核问题不绕过北京
金正恩承诺习近平半岛问题不绕过北京(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人民网》连发评论文章批标题党 网友围观

日前不仅中美贸易纠纷持续加温,中国官媒也疑似爆发内斗。由于《人民日报》刊出的报导使用“美国害怕了”、“日本吓傻了”、“欧洲后悔了”等词,引发外界关讨论。与此同时,《人民网》也在官方微博发出“三评浮夸自大文风”系列文章,接连嘲讽在首篇“文章不会写了吗?”“中国人不自信了吗?”

【7.4中国速瞄】金正恩承诺朝核问题不绕过北京
(网络图片)

 

河南前县官不雅影片外流 传抛弃情人

河南洛阳伊川县女子小丽(化名),向媒体控诉该县杜姓前国土局局长,2016年透过微信与其相识后,成为情侣,但至去年夏天,小丽发现自己怀孕后,向杜某提出结婚,但遭到对方拒绝。小丽控诉杜某始乱终弃,因此曝光两人不雅视频。丑事传出后,杜某反斥小丽意图勒索,声称会报警处理。相关消息引发外界舆论哗然。

官员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