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君子“报仇”,三十年不晚!(组图)

原标题:被欺凌得差点自杀,30年后他直面当年欺负自己的同学,终于讨回了公道….

作者:带你游遍美国 发表:2018-07-11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君子“报仇”,三十年不晚!
校园暴力给人留下终身阴影(公有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7月11日讯】对于很多人来说,童年的记忆对他的一生都影响深远,开心快乐的记忆会一直保存,难过痛苦的阴影也会带来长期的阴影。

最近在美国德州发生的一件事,引起了很多人的深思。

在美国,君子“报仇”,三十年不晚!
(Youtube 视频截图 下同)

照片里的这个中年男子名叫Greg Barrett,这个年龄的他,按理说他应该已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自己的妻儿一起过着平静幸福的日子,

但是,这个男人的背后,其实有一段非常痛苦的童年时光。这个已经有了白发的男人,在三月的一次公开会上,讲述了一个痛心的故事。

Greg曾经就读在德州的Katy ISD中学,然而就是在这所中学里,他遇到了校园暴力。因为Greg的全名原来叫Greg Gay,而正是这个名字,却成了同学们嘲笑的把柄。

“我被霸凌了,难以想象的霸凌。”

在我入学不久,我就被欺负,老师欺负我,其他同学也欺负我。我感觉在这个学校里没有一个人可以帮助我。

有一天午饭以后,竟然有人推我的头去撞厕所的尿斗,我的嘴巴都磕破了。接着我倒下来蜷缩在地上,然后一群人冲上来打我。

我站了起来,洗干净脸,我的身上也湿了。

我走出餐厅,直接去到了校长办公室。然而,在这样的无助的情况下Greg并没有得到合理的帮助,校长的反应让他大失所望。 “校长告诉我,这些孩子总有一天会长大的,他们不会总是那样。”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Greg崩溃了。后来他被学校的人送回家里。“我回到家以后,立刻找到我爸爸的点45手枪,我把枪放在嘴里。因为在那个时候我真的没有一个人可以去寻求帮助。”

听了他的话,在场的很多人都被他那种绝望的感觉震惊了。

接着,Greg说出了更加惊人的一句话。

他忽然抬头看着在现场一位西装革履的叫Lance Hindt的男士,他是这个学校的管理者,同时也是Greg当年的同学。

在美国,君子“报仇”,三十年不晚!
坐在台上的学区总监Hindt

“Hindt,你就是当时推我撞向尿斗的人。谢谢。”

说完这句话以后Greg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留下了在场的人一脸茫然。

听到这个消息以后Hindt也是相当的意外,他小声的尴尬地笑了下,说了一句:简直不敢相信。

在美国,君子“报仇”,三十年不晚!

听到这话的Greg回头说,“你想要对质吗,因为我可以找到人来对质。”

这件事后来在当地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后来电视台也采访了Greg。

Greg表示,自己之所以会站出来公开自己的过去的经历,很单纯的是希望不会再有学生像他那样遭到校园暴力带来终身的阴影。他的出发点并不是要找Hindt来复仇,而是希望这位在学校就任督学的人可以真正的认识到并且重视这个问题。积极去改变这一切。

然而接下来,Hindt并没有道歉,他否认了这段经历,还发表了一个申明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并且积极的去解决他管理校区内的霸凌问题。

“有人对我的人格和名誉做出这样的指控,让我感觉非失望。我和Greg Barrett从同一个学校毕业,但是我却不记得他说的事情。我想如果这是真的,当时的校长也不会那么容易放过我吧。”

但是显然他的话并没有被网友们采纳。甚至有甚多人要求Hindt赶紧下台,希望赶紧开除他。也许是反对者的呼声太强,让Hindt都无法承受了,他终于发布了道歉声明,承认了当初发生的事。

“当时我还年轻,做了愚蠢的事。通过这次事件我了解到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不过这样轻描淡写的道歉,依然不足以平息民愤。还有网友爆出来,Hindt确实是一个霸凌成性的人。在他上学的时候甚至还在派对上把人打到昏迷。

也因为这样,反对的声浪也越来越大。在种种的压力之下Hindt终于宣布他将在2019年1月辞掉工作。

不仅如此,Greg勇敢表达了自己过去的委屈以后,他也收获了当时同学的支持,一名叫Chris的同学主动的找到了他。当时,Greg在被Hindt和其他同学欺负的时候,Chris也在现场,他虽然没有帮着欺负Greg,但他当年也没有勇气站出来,任由这一切发生。

Chris这些年来非常愧疚,他很后悔当时没有勇敢的站出来反对校园暴力,他跟Greg说,假如以后有需要的话,他很愿意帮他作证。

三十年了,他终于讨回了公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