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都集会 谴责迫害唤醒正义良知(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8-07-21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9日,来自美东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了多项活动,包含大规模的炼功以及集会活动,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残酷迫害,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7月19日,来自美东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了多项活动,包含大规模的炼功以及集会活动,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残酷迫害,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摄影:柳笛)

【看中国2018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报导)“7月20日,代表信仰自由的一个黑暗日子。19年前的这个日子,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攻击——不是因为这些人对国家或国民构成任何威胁,而是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的原则,这一原则与共产政权的‘假、恶、斗’形成鲜明对比。”“法轮功之友”主任艾伦.阿德勒先生在集会上阐述着这样一段话。

2018年7月20日,是中共当局残酷镇压法轮功的第19个年头。根据明慧网统计,至少有4千多人被迫害至死,另有更多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杀害及强摘器官。19年来,每接近这一天,各国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悼念活动,和平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7月19日,来自美东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了多项活动,包含大规模的炼功以及集会活动,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残酷迫害,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晚上举行了烛光夜悼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唤醒人们的正义良知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项目主任费斯.麦克唐纳尔先生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项目主任费斯.麦克唐纳尔女士(摄影:柳笛)

站出来 不再沉默袖手旁观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项目主任费斯.麦克唐纳尔女士说,你们今天又聚在这里,正如过去19年来所做的,你们的这次聚会曝光了中共的邪恶罪行,因为你们一直在为中国大陆恶劣的人权状况而战,包括曝光中共犯下的从我们的父母、兄弟姐妹那鲜活的躯体上活摘器官的罪行;正是由于你们持续在与中共的防火墙作战,中国的互联网自由有了更多的希望,其实并不仅仅是中国的互联网自由,也是全世界的互联网自由,有了更多的希望。正是由于你们持续的抗争,3.1亿人才有勇气抛弃中共邪党。

我们还在问,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何时会结束?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其答案,但是我们将继续希望中国人能够获得人权和宗教自由,我们为此祈祷,也将继续为此而战。

”宗教自由大联盟“主席先生指出,中共允许其控制下的所谓的“自由企业”为其邪恶运作提供资金的作法,就是国家社会主义中融资的方式,而其对待受其迫害的信仰的手段,也与德国纳粹时期的国家社会主义的方式非常类似。

当我们想起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和基督徒时,就会想起德国反纳粹的著名律师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的一段名言,他当时说:“当他们来逮捕社会民主党人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社会民主党人;当他们来逮捕工会成员时,我没有抗议,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当他们来抓犹太人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犹太人;而当他们来抓我时,再也没人为我说话了。”

"法轮功之友"主任艾伦.阿德勒先生则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我们作为个人和国家的良知的考验。

他表示,华盛顿纪念碑前展现了我们开国先父的独特遗产:个人自由范畴中的信仰、集会、新闻和申诉不公的自由。美国的立国者知道个人权利是由神而不是由人所赋予的,任何政府都不应该反对神的旨意。先父们建立了一个治国体系,最大程度地保护了每个人的思想自由的权利。

他说,我们在这里举办周年纪念活动,以反对一个政权制造出来的迫害。这个政权所相信的东西,与我们的祖先为之奋斗的理念恰恰相反。我希望每个人尽其所能地站出来,利用每个人可以使用的工具和资源,做出所需的改变,以结束这场迫害。如果我们只是旁观(中共)这种罪行,我们就会把世界弃之于邪恶之中。

“公民人权委员会”执行主任琳达・拉格曼女士
“公民人权委员会”执行主任琳达・拉格曼女士(摄影:柳笛)

衷心呼吁 制裁反人类罪行

“公民人权委员会”执行主任琳达・拉格曼女士表示,用诬陷为精神病的手段来迫害政治犯,在国际社会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由于这种罪行是对人类的真正犯罪,我们呼吁国际刑事法院对这种反人性的罪行进行干预。

国际刑事法院可以制裁那些对人类犯下种族灭绝罪的个人,根据国际刑事法对于种族灭绝罪的定义,这些显然是针对法轮功学员十几年来犯下的侵犯人权的罪行,而且这种罪行一直都在继续,并没有被问责。这种问责必须包括对那些监督这种酷刑迫害的精神病医师的问罪,可能还需对那些中国精神病行业官员问罪,当政府授权精神病系统违反病人意愿地拘禁或强迫伤害个人时,这就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先生指出,1999年以来,中共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对上亿法轮功信仰者进行群体灭绝性迫害,已经持续19年了。这场迫害,一方面,强制性的洗脑转化,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对拒绝放弃信仰者酷刑虐杀,甚至大量活摘器官虐杀;另一方面,用对法轮功的仇恨和妖魔化宣传,毒害全中国民众。同时,中共还把迫害输出到全世界,用经济手段迫使国际社会对迫害沉默。其真实目的,就是企图摧毁人类的道德良知,进而使人类走向毁灭。

他还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超过了人类有史以来一切罪行。无论谁参与了,都要面对审判,承担道义和法律的惩罚。

"华盛顿天主教慈善庇护所"资深律师大卫・克利夫兰先生则反问,我们能够做什么来阻止这则罪行?他说,密苏里州几周前通过了一项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并呼吁川普(特朗普)总统调查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器官活摘罪行;而亚利桑那州数周前也通过了一个类似的决议案。我们参加这次集会的人也都可以要求各自所在的城市和州通过反对强制活摘器官的决议案,并要求当地的医学院停止培训来自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医师。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女士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女士(摄影:柳笛)

退党脱离中共掌控 打开自由希望之门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女士指出:退党大潮是中国历史上首个鼓励中国公民公开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如少先队和共青团的最大的和平运动。自从《九评共产党》于2004年发表以来,退党大潮就在全球展开,此运动要求中国人民将自己与中共脱离开来,唤醒中国人民的良知,在这个过程中,中国人恢复了我们中国人传统的道德观。

她说,中共一直在利用暴力和恐惧建立及掌控其权力,并用监控的方式控制媒体,用宣传为中国人民洗脑。退党大潮打破了这一强迫洗脑的循环,并传播了帮助中国人民认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事实真相,此运动还帮助中国人民进行不受中共掌控的思考。

退党运动为所有的中国人打开了自由的大门,也为中国打开了希望之门。退党大潮为中国发生本质性的变革打下了基础,这种变革只能来自于每个中国人的心灵和思想;退党大潮也为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的未来打下了基础。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退出中共,退党大潮正在和平地解体中共,将中共从人们的脑海中除去。

我们注意到国际社会越来越关注和支持我们的退党运动,我也借此机会呼吁国际社会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因为支持退党不仅仅是支持中国人民为自由的抗争,也是支持和保护我们全球的自由与和平。因为我们知道,共产党的终极目的是毁灭这个世界。我们是一个大家庭,让我们手挽手,永不停歇地工作,直至全球最大的共产阵营中共政权垮台,直到中国和世界最终获得和平与自由。

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Donna Ware是一名专栏作家,她告诉记者,当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她就开始关注法轮功,她知道,中共下这么大的力量迫害的修炼法门一定是好的,在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后,2000年1月1日,她正式开始修炼法轮功,十几年来,她从修炼法轮功中受益巨大,说也说不完。

她说,19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也是在迫害中国人,而这种迫害的真相被中共掩盖着,我们法轮功学员今天在这里举行多项活动,就是要告诉世人这些真相,当更多的知道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人们就会起来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法轮功将会给人类带来巨大的益处。

晚上,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烛光夜悼活动,当黑夜降临时,一盏盏烛光,汇聚成希望之光,预示着黑夜不会长久,光明即将到来。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大规模的炼功(摄影:柳笛)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大规模的炼功(摄影:柳笛)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大规模的炼功(摄影:柳笛)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大规模的炼功(摄影:柳笛)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大规模的炼功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大规模的炼功(摄影:柳笛)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办集会活动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办集会活动(摄影:柳笛)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办集会活动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办集会活动(摄影:柳笛)

7月19日,来自美东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了多项活动,包含大规模的炼功以及集会活动,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残酷迫害,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办集会活动(摄影:柳笛)

晚上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唤醒人们的正义良知
晚上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唤醒人们的正义良知(摄影:柳笛)

晚上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唤醒人们的正义良知
晚上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唤醒人们的正义良知(摄影:柳笛)

晚上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唤醒人们的正义良知
晚上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唤醒人们的正义良知(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