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着睡着就出门买买买 这大叔破财的方式 让人心疼(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7-28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睡着睡着就出门买买买这大叔破财的方式让人心疼
梦游 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7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日前,一名经常在睡着后会做出令自己“完全没印象”举动的男子,成为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位男子是来自英国苏格兰的Mark Doyle,今年46岁。

两周前,Mark离开家打算前往附近的一个小镇,然而,他在路上整个人都是神情恍惚,昏昏欲睡的感觉,最后Mark迷迷糊糊地“梦游”到了市中心,还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下进入一家连锁超市开始购物。

他买了除臭剂,沐浴液和剃须刀等洗漱用品,结算时,他一共花了79英镑,而整个过程,他都毫无意识。

这还不算完,Mark回到住处“醒”来后,发现自己买了一堆没用的东西后被吓到了,于是第二天,他拿着收据和东西前往超市退货。钱是成功退回来了,但是他没出超市多久,又睡着了。更奇怪的是,梦境中的“他”像是对日用品很偏执,梦游中的他又进入商场,并去了日用品区,这次他选购了总价为80英镑(折合714元人民币)的商品。

不过幸好在结账时,他没在身上找到银行卡,于是收银员把商品都收了回去。但是没过多久,他再次“睡着”并且来到超市中购买了26英镑(折合231元人民币)的商品。

他表示,自己当天总共去了那家超市四次,购买的商品加起来超过了100英镑,Mark作为4个孩子的父亲,这笔费用对他来说并不是个小数目,最关键的是——这些东西都不是他需要的。

无奈,Mark只好硬着头皮再次上门请求退款,想解释清楚情况并把钱要回来,但因为反反复复退货太多次,超市的工作人员都觉得他是来捣乱的,所以最终以“购物袋中商品泄漏”为由拒绝了他的退款申请。

而Mark也只能抱着“他”睡梦中购买的这堆日用品,回到了住处。看着手上这些用不上的商品花了自己那么多钱,这冤大头当得是真的很难受了。数着这两周来在睡梦中消费后拿回来的一沓收据,Mark一脸无奈。

报道说,Mark早在11岁那年就发生过多次梦游买东西的情况,他曾在梦游时从超市里购买了6只鸡、6罐狗粮以及12包猫粮,可是他根本就没有养宠物。

他也因为这个病症丢掉了一份酒保的工作,甚至还试过突然发病摔倒在地而进了医院。

虽然面对这种糟心的状况,但Mark一直以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他表示:“我只是有时候不记得自己干了些什么,但我感觉在睡着时和别人说话好像是在说另一种语言,既然我降生在这个世界上,那就一定是有原因的,我觉得自己是个挺有意思的人。”

睡着睡着就出门买买买这大叔破财的方式让人心疼
《每日邮报》相关报道(图片来源:截图)

据悉,像Mark这种行为不受自己意识控制的案例屡见报端。

据《每日镜报》报道,英国人哈德温(Lee Hadwin)极具绘画天分,但每次都会在梦游时才能发挥,尤其是酩酊大醉后的夜里。

而当他醒来后,他不仅不懂画画,甚至对梦中行为毫无记忆。据称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只在梦中作画,但是他相信可能是另外空间的灵体在与他进行沟通。

37岁的哈德温自4岁起梦游作画,但他读书时艺术仅取得D级成绩。至今他共创作的200幅肖像画、抽像画等作品备受赞赏,其中一幅获收藏家以6位数英镑价钱收购。

他说:“朋友们对此都已经做了录像,我发现这令我尴尬……看上去我就像是醉了一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