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外迁引所有者抵制 川普推特表示支持(图)

发表:2018-08-13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雷外迁引所有者抵制川普推特表示支持
哈雷公司的外迁计划招来了众多哈雷摩托车所有者的不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美国一些哈雷摩托的所有者们,周六在一场集会中表示,如果哈雷坚持将生产线移出美国,他们将抛弃该公司的产品。川普(特朗普)总统为此在推特发文点赞。

据《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周六(8月11日)报导,在南达科他州最近举行的一次集会上,一些哈雷摩托车的所有者们表示,如果公司继续执行外迁生产线的计划,他们将抛弃这家公司。

周日(8月12日)早上,川普总统在推文中对哈雷公司的所有者们抵制公司将部分生产线迁往海外的行动表示支持。

川普写道:“许多哈雷的所有者都在计划抵制公司——如果把生产迁移到海外的话。太棒了!很多其它公司都在冲我们而来,包括哈雷的竞争对手们。一个实在糟糕的举动!美国很快就会有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甚至更好。”

哈雷摩托车公司(Harley-Davidson)总部设在威斯康星州,是美国的标志性产业,也是世界知名的摩托车制造商。

哈雷去年在欧洲卖出超过四万辆摩托车。日前,欧盟因报复美国钢铝关税,宣布会向美国摩托车、波本威士忌和橙汁等征收额外关税。哈雷表示,欧盟的措施令旗下摩托车的售价每辆平均增加2200美元,对该公司的销售量造成影响。

6月下旬,哈雷宣布,为避过欧盟增加关税造成的损失,决定将部分生产线外迁

该决定遭到川普总统的强烈批评。川普总统在推特上发未指哈雷的行为是“举起白旗投降”,认为哈雷只是把欧盟的关税威胁,变成自己把厂房搬到海外的借口。

川普在推文中说,自己正在为美国公司奋战,使他们最终无需关税即可把产品销往欧盟,但哈雷公司的决定让他感到惊讶。川普规劝哈雷,只要再耐心的等一等,情况就会好转。

但哈雷公司并未改变生产线外迁计划,这令川普感到愤怒。他警告,如果哈雷不顾国家利益一意孤行,那么其销回美国的产品必须支付高额关税。

在哈雷宣布外迁计划不久,川普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达成美欧贸易“零关税”框架协议,一切都在朝着川普努力的方向发展。

哈雷公司的行为,显然也招来了众多哈雷摩托车所有者的不满。在南达科他州周六的集会上,这些所有者们表示,哈雷公司外迁生产线这一决定是不明智的。如果哈雷执意要搬迁,他们打算停止购买哈雷的摩托车,以作为对哈雷的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