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客车公放音乐3小时 被提醒后怒怼 还唱了起来(视频)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8-15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妈客车公放音乐3小时被提醒后怒怼还唱了起来
一位中国大妈在客车上把手机声音开到公放音乐,连续3小时。(图片来源:You tube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8月12日,一位中国大妈在客车上把手机声音开到公放音乐,连续3小时。被制止后大妈却怒怼:“我不自私,我是中国公民,有听音乐的权利。我什么没见过,11个记者采访我都不怕!”最后,大妈更是陶醉地唱了起来……

据网友@光风少女爆料称,8月12日,她乘坐从大同到北京的客车,一位大妈在客车上因公放音乐影响到了其他乘客,面对乘客提出的意见,大妈称自己光明磊落,光明正大,不自私,并称自己这样做不犯法。

大妈还滔滔不绝地举例说明,似乎是打算“晓之以理”,乘客无奈说道“可是我只是要求您稍微小一点声”。这时,大妈旁边坐着的男子摘下自己的耳机递给大妈,但遭大妈气愤挥手拒绝“我不听!我就不要!你管我呢!”

随后,大妈扭头撇了眼乘客,气愤地扔出一句话“别说你了,什么样的我没见过!别说你个小小的,11个记者采访我,我都不怕!”

最后,大妈陶醉地唱了起来……

爆料网友表示,当时车上没人帮她,好像她矫情了,感觉自己灰头土脸的,真的想哭!

中国大妈客车公放音乐3小时被提醒后怒怼还唱了起来

中国大妈客车公放音乐3小时被提醒后怒怼还唱了起来

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没事找找虐nope:权利是有边界的,在行使自己权利的同时也要尊重别人的权利。

@一叶知秋sycn:这是公共空间,请尊重他人注意和需要安静的权利,想听音乐可以带耳机啊!

@清水不甜-:不犯法?就是没公德,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芊芊1970:高铁遇到过大爷循环播放革命歌曲2小时……

据悉,不少中国人已习惯了在公众场合大声说话,放高声音乐。据调查,在去年的大陆市民素质调查中,公共场合不大声喧哗被认为是非常难做到的事情,很多人各种“大嗓门”,不顾及周围人的感受,我行我素,甚至习以为常。

然而,在中国大陆以外的社会,这种“大嗓门”却很难被接受,甚至会招致公愤。

据中国网友“aqw”爆料,十多年前,一次他在美国坐公车时,车上有两个广东大妈说话声音非常大,像吵架一样。公车司机停车叫她们俩人下车,她们不下车就不开车。

最后那两人下车后,全车人拍手叫好。司机对乘客们说:警告不听,影响他开车。为了公共安全,他有权请她们下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