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豆船到猪瘟,中共为何偏偏爱砸脚(图)

作者:安迪 发表:2018-08-21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大豆船到猪瘟,中共为何偏偏爱砸脚
辽宁沈阳在发生猪瘟疫情的地区设置临时消毒检查站,有身穿保护衣的人员在场戒备。(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20日讯】前阵子一艘满载大豆、从美国西雅图驶往中国大连的货船颇引人注目,因为尽管这艘“飞马峰号”货船一路狂奔,但最终还是没能赶在7月6日中共对美国大豆征收高额关税前抵达大连并清关,将面临数千万元的额外关税支出。后来听说这艘可怜的船一直没有靠岸,而是在海上一圈一圈的一边烧钱一边绕圈玩。中共媒体对此极尽嘲笑之能事,讽刺川普(特朗普)对中共的贸易战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近日,这艘船终于能靠岸卸货了,全世界围观群众正满怀期待观看川普搬起石头如何砸脚的高潮剧,没想到的是中共突然斜刺里冲出来抢过川普手里的大石头,狠狠砸了自己的脚:中共的中储粮为该批大豆支付了超过4000万元的关税!中共简直太有戏了是吧?

不止有戏,还是连续剧。前情回顾:年初贸易战肇始,中共开始控制进口垃圾,媒体嘲笑美欧等国没了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收破烂的,已经垃圾成山、陷入困境。然而如今后果也已经显现:相关塑料、纸张等价格大幅上涨,如新闻纸已从5100元/吨上涨至6300元/吨,塑料行业更盛传买房不如买塑料颗粒保值增值。除去中共搞环保限产因素,进口垃圾紧缺导致原料成本上涨是最主要因素。

然而后续剧情似乎更加骇人:

8月3号中共农业农村部发布Ⅱ级疫情预警,称辽宁省沈阳市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这是中国首次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中共农业农村部已对疫区发布了封锁令,并暂停沈阳市全市生猪调出,同时向国际组织通报这起非洲猪瘟疫情。中共海关总署3日也发布通报,要求加强对来自非洲猪瘟疫区国家(地区)的进境寄递物和旅客携带物查验,一旦发现猪、野猪及其产品,一律作退回或销毁处理。

8月14日郑州双汇食品公司屠宰场的一车生猪发生不明原因死亡,共260头,发病30头,死亡30头,产地检疫证明显示生猪来自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鹤立镇交易市场。经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国家外来动物疫病研究中心确诊,该起疫情同样为非洲猪瘟疫情。

黑龙江省也已开展排查和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北京市农业局也下发通知,要求对7月1日以来从外埠调入生猪开展摸底,了解其来源和近期发病状况,并建议养殖场暂停生猪调入。

8月15日起,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某养殖场的生猪出现死亡,截至目前,发病615头,死亡88头。经大陆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确诊,该起疫情为非洲猪瘟疫情。

早在4月份,中共为报复美国关税政策,针对美国猪肉征收25%关税,消息一出,似乎又是川普搬起石头把自家猪农给砸了。这个机会让北边的俄罗斯逮到,立马27万吨猪肉运到了中国,还信心满满计划未来每年都出口中国30万吨。要知道,从2007年开始非洲猪瘟就在俄罗斯境内蔓延,2016年时就大面积在远东地区爆发过,全世界都在封锁“非洲猪瘟”早已泛滥成灾的俄罗斯的猪肉。这下可好,中共报复美国猪农的结果把非洲猪瘟招来了,却便宜阿根廷人吃上了保质保量的美国猪肉,这脚砸的!

其实,中共这一出出的可不是临时起意,它是生来喜欢爱砸自己的脚,中共窃政前不停自相残杀、窝里斗,在外敌环伺威胁的情况下都要先自己把自己杀个人仰马翻;49年掌权后,它就开始没完没了的祸害这个国度和民众,如果它不三反、五反迫害企业主、银行家,估计中国的工业、商业、金融业的发展提前几十年就能达到国际水平;如果它不反右迫害知识分子,中国的教育、科技水平应该早就跻身于世界一流;如果它不搞文革打砸抢破坏中国传统文化,以中国的历史、文化的深厚积淀和传承至少会支撑中国引领亚洲文明;如果它不计划生育杀婴无数,也不至于现在搜刮肚肠费尽心思让民众多生育而不可得;如果它不杀青年学子保护官倒、纵容腐败,中国可能早已拥有能够和欧美制度并驾齐驱的政治文明;如果它不迫害法轮功扼杀良善、打压正信,中国绝不会沦落到如今遍地造假、道德沦丧、人人为近敌的境地。

但是,它都干了!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窝边草是护己的,难道中共不知道祸害中国人就是祸害它自己吗?它当然知道,但它的行为就是这么矛盾怪异,宁可祸害自己也要祸害中国人,却是为何?其实共产邪教的第一任教主马克思早就说过,要消灭祖国、共产主义者没有祖国!所以中共饿死三千万国人却把成千上万吨粮食送给所谓的国际战友;而今仍不停的到处“撒币”,全不顾国内民众被房产、医疗、教育、毒假食药等弄得半死不活,早在江泽民时代开始,中共就已经在全球范围大量购买资产,把大量外汇存至境外,更在南美、非洲等地大批购入矿山、土地,它早就做好了随时逃跑、东山再起的准备!试问,这样的东西怎么可能为这神州和民众负责任、谋福祉?

它从来没有把中国当成自己的祖国,更没有把中国人当成自己的国民,它只供奉自己的马列祖宗,它只在意自己控制民众、附体吸血的权力,它从不掩饰自己是西来的幽灵!

在中共已然不长的未来时日里,其依然将邪性不改,会继续表演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也肯定会把伤害转嫁到其党徒和民众头上。和这个邪教多为伍一秒,都会对不起祖宗,更对不起自己和子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