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度实时接收希拉里电邮 摧毁中情局在华情报网(图)

发表:2018-08-30 0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拉里电邮门:中共一度实时接收备份
希拉里(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希拉里电邮门再次引发关注,一家中国国有企业攻击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电子邮件服务器,然后嵌入代码,并实时向他们转发了希拉里发出或收到的几乎所有电邮,川普(特朗普)总统要求FBI和司法部对此进行调查。

希拉里在奥巴马第一任政府的内阁担任美国国务卿(2009-2013)期间曾经用于她的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进行官方通信,而不用在联邦服务器上维护的官方国务院电子邮件帐户。这些官方通信包括上千封后来被由国务院归类为国家机密的电子邮件。

据美国保守派网站“Gateway Pundit”8月28日报导,希拉里私邮公用给美国情报界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失,并直接导致2010–2012年间有18–20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在华特工被处死或监禁,中情局(CIA)在华间谍网络瘫痪。

中国黑客实时接收希拉里电邮

据《每日电讯》(Daily Caller)报导,一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中国公司,曾攻击希拉里位于纽约上州住所的私人服务器,并嵌入代码。在希拉里发送和接收电邮时,自动转发给这家中国公司,该公司属于中共“统战部”。

报导称,该代码于2015年被情报界监察长(ICIG)发现,ICIG随后向FBI官员发出入侵警告。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一位与此事相关的消息来源证实了《每日电讯》的报导,并表示ICIG官员曾驱车前往FBI,通知FBI特工——包括反川普特工史卓克(Peter Strzok)。

消息人士表示,黑客来自一家中国公司,是中国情报的前沿阵地。

关于此事的第二个消息来源告诉福克斯新闻,FBI以外的官员称,希拉里服务器上的代码表明外国机构实时收到了希拉里的电邮副本。

川普警告FBI和司法部采取行动

川普总统周二(8月28日)晚间9时警告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DOJ)应采取行动否则“他们的信誉将永远消失”。

周三(8月29日)凌晨5时,川普又发推文说:“奥巴马的人马做了一些没人做过的事情......他们在总统竞选活动中,针对竞争对手的进行了间谍活动。”川普认为这个系统到了“腐烂败坏”的地步。

中方否认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英8月29日就黑客攻击事件表示:“这样的指责不是第一次了。”

她说:“中方是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坚决反对并打击任何形式的网络攻击、窃密活动。”

CIA在华情报网络瘫痪

从2010年开始,在短短两年内,18到20名身在中国的美国情报人员相继入狱或被处决,有人甚至在政府大楼前被当场击毙。中情局(CIA)在华间谍网络被摧毁,这是美国几十年来最严重的情报挫败之一。

纽约时报2017年5月的报导援引现任和前任美国官员的话称,调查人员对中情局是否有间谍反水或中国人是否侵犯了中情局的秘密通讯系统仍存在分歧。

三名官员告诉“纽约时报”,其中一人在中国政府大楼前被枪杀,这是向其他人转递一个信息,不要与华盛顿合作。

随着更多消息来源被杀,FBI和CIA展开联合调查。

一些调查人员认为,中共已经攻击了CIA的秘密通信系统。

还有一些人认为这是由于不小心的间谍工作造成的,包括沿同一条路线前往相同的会面地点或在安装了监听设备的餐馆会面。

FBI对希拉里电邮未采取后续行动

希拉里办公室发言人告诉“每日呼叫者”(The Daily Caller),“FBI花了数千小时调查,并没有发现入侵的证据。这是事实。”

福克斯新闻3月的报导称,史卓克(Strzok)被告知希拉里服务器的元数据有异常现象,这表明可能存在违规行为,但FBI未采取任何后续行动。

福克斯新闻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一封史卓克在2016年5月的电邮。电邮中说,“我们知道外国实体获得了一些克林顿电子邮件的访问权”,其中包括至少一条“机密”消息。

7月12日,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高蒙(Louie Gohmert)说,情报界检察长(ICIG)办公室官员称,他们在希拉里的服务器上发现了“异常”情况,近乎所有希拉里的电子邮件,都被发送给一个“外国实体”。

“你获得了这些信息,而你却没有做任何事情,”高蒙质问史卓克。

史卓克回应,他记得与ICIG官员会面,但不记得会议的内容,他将ICIG的警告转发给团队查看。

史卓克(Peter Strzok)当时是FBI最高级别的反谍官员,他被发现跟其情妇兼同事佩奇(Lisa Page)参与阻止川普当选的“保险计划”,发送反川普短信,史卓克本月被FBI解雇。

周二,高蒙告诉福克斯新闻,外国情报机构获得了希拉里的电邮,但他拒绝透露该国的名称。他说,没有迹象表明史卓克,以及FBI在得到ICIG的警告后采取了任何行动,甚至没有迹象表明他们通知了希拉里。

国务卿电邮至关重要

7月份对史卓克的听证没有引起媒体的更多关注,高蒙对此表示十分惊讶。

希拉里服务器“是至关重要的,”他说。“有些国家会花巨款通过克林顿的电子邮件来了解她在说什么、做什么和她的想法。”希拉里的一举一动,包括要见什么人,她对会面的看法,不见得全都是机密,但至关重要。“像史卓克这类人,在得到简报后,知道这将破坏她当选的机会,他们不会做任何有损这些机会的事。”

接下来,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在2016年7月结束了FBI对希拉里电邮门的调查,并表示虽然希拉里在处理机密信息时“非常粗心”,但他不建议向司法部提出指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