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被逼入绝境 于海明夺刀大吼“太欺负人了”(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9-08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昆山反杀案现场。
昆山反杀案现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9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江苏昆山反杀案主角之一、“骑车男”于海明,日前在官媒详述反杀“宝马男”刘海龙细节,称当时意识到自己被逼入生命的绝境,当对方长刀脱手,他抢先一步捡起刀,大吼:“太欺负人了……”。

昆山反杀案在舆论围观之下最终确认为正当防卫。网络有分析将“昆山反杀案”指为全民反抗中共暴政的预演版。

9月6日,中共央视在节目利用第一手材料,首次还原昆山反杀案完整现场:

8月27日晚上21:35,于海明像往常一样,从酒店里打卡下班回家。他骑着自行车只有几十秒,就到了事发地。

就在于海明等红绿灯时,突然一辆宝马车强行驶入非机动车道。宝马车上先后下来了一男一女,于海明和对方理论了几句后,“宝马男”刘海龙从驾驶室里蹿了出来。

监控视频拍摄到的画面显示,刘海龙对于海明多次击打,于海明连连闪躲。

这时,刘海龙的朋友刘强强也加入了厮打,于海明见势不妙,开始反击。看着于海明居然还手,刘海龙转身向驾驶室跑去,拿出长刀。于海明傻了眼,吓得都不敢动了。

刘海龙用刀连续击打了于海明,砍到脖子的那一刀,让于海明意识到,他被逼入生命的绝境。“就这一下把我砍得人都疯掉了……头嗡了一下……”他开始奋力抵抗。

这时,刘海龙的长刀突然脱手了,于海明猛然醒悟,抢先一步从地上捡起了刀,短短7秒时间,于海明挥出了5刀。

先是一刀刺中了刘海龙的腹部,第二刀,正好刘海龙滑倒在地,第三刀于海明直劈刘海龙的胸部。“当时感觉人疯了一样,太欺负人了……”

于海明讲到这里,忍不住抽泣!

这时视频中出现了一个黑衣人,他是于海明的同事小柯。由于事发太过突然,小柯一直在旁边拉劝。悲剧发生后,小柯第一时间报警。一个多小时后,刘海龙由于伤势过重,不治死亡。8月28日下午,昆山警方对于海明进行刑事拘留,关押于昆山市看守所。

昆山反杀案被认为是中共政权命运走向的微缩版预演

在于海明被当地警察羁押期间,中国舆论曾围绕他是否属于“正当防卫”展开激烈争论。多数观点倾向于他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尤其是考虑到纹身男子刘海龙据说有黑社会背景,曾多次因为涉黑而获刑入狱,更应该认定杀人者无罪。

9月1日,昆山市警方通过其官方新浪微博帐号”昆山公安微警务”发布了有关”昆山反杀案”的最新警方通报。通报指出,于海明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不负刑事责任,公安机关依法撤销于海明案件。

警方9月1日的有关通报,也只是说刘海龙目前没有涉黑犯罪。并且通报没有提及刘海龙背后的天安社组织。

此前媒体报导,劣迹斑斑的“龙哥”的身后,是如今活跃在全国各地多个城市的所谓“商会组织”“天安社”,“天安社”是一个打着“爱国爱党不忘初心”的黑社会组织,活跃于各地政府的拆迁现场、反日游行打砸抢现场和各种帮助政府“维稳”的现场。

有评论认为,过去传统的黑社会向来与官府是对头,原则是不勾结官府。“天安社”哪是什么黑社会,只不过是中共党组织的一个编外组织而已。

此次警方为“龙哥”洗白,称其目前没有涉黑,且证实获颁发见义勇为荣誉证书并奖励500元,似乎印证了“天安社”作为中共编外组织的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在昆山反杀案引起争议期间,舆论中有人建议政府为杀人者于海明颁发见义勇为奖。有评论称,此案是中国变局提前上演,令中共高层彻夜难眠。

网民认为这起事件堪称中国变局的提前预演。昆山反杀事件告诉中共,别以为公检法军队这些刀把子捏在手里,就可以横行霸道,为非作歹,要知道刀把子也有脱手的时候。

9月1日有海外媒体刊文指出,于海明不仅仅是正当防卫,还是为民除害,见义勇为,替天行道。昆山龙哥遭反杀的事件,其实是对中国未来社会的一个隐喻和重要启示。于海明代表中国亿万被中共奴役欺压的沉默民众,“龙哥”代表了中共政权。于海明遵纪守法,行驶在窄窄的非机动车道,却还遭到“龙哥”宝马车挤压:中共已经把中国民众的生存空间挤压到极限。在这样的极限下,在殴打羞辱了于海明之后,龙哥还要拿刀砍杀:中共剥夺了中国民众的尊严,还要杀害性命。

文章认为,于海明被逼上绝路,捡刀反杀龙哥,看似强大的中共,瞬间被击垮,丑态百出,在民众的唾骂中解体。这可能是未来中国社会和中共政权走向的微缩版预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