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中国速瞄】昆山命案爆“龙哥”从小娇生惯养(组图)

发表:2018-08-30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中共政府希望与美国谈判遭美方拒绝(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8月30日讯】美墨达贸易协议 中共愈加尴尬

继欧盟后,美国总统川普27日与墨西哥已就双边贸易问题达成初步协议。加拿大贸易代表28日也加入美墨贸易谈判。美国财政部长姆钦表示,他相信美国本周可能与加拿大达成贸易协议。在美国宣布一系列的喜讯后,中共政府亦希望与美国谈判,但被美方拒绝。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中共已被国际孤立,处境越来越尴尬。

 

华住酒店集团 惊传5亿笔客户个资外泄

中国最大连锁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华住酒店集团”,28日传出约有5万亿笔客户数据外泄,涉及华住旗下的汉庭、美爵、禧玥、漫心、诺富特、CitiGo、美居、桔子、全季、宜必思、怡莱、星程、海友等酒店,数据截至8月14日。被兜售的数据包括姓名、手机号码、身分证号、登陆密码等。该起事件或是近5年来规模最大,且最严重的个资泄露事件。

【8.30中国速瞄】昆山命案爆“龙哥”从小娇生惯养
华住酒店集团传出约有5万亿笔客户数据外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龙哥”被爆从小娇生惯养 天安社成员作回应

日前昆山命案刷爆网络,关于“龙哥”生前的诸多事迹也遭邻居、朋友曝光。其邻居介绍,刘海龙(龙哥)从小有些娇生惯养,初中没有读完,尚未满15岁就离家出走,距今已有20年。自从离家后,刘海龙很少回家,29年间回家不超过5次,且回家也不在家住,都是在镇上宾馆租房住。刘海龙在老家的孩子,也不是他自己带,而是由其父母在老家帮忙照顾。昆山当地一位与刘海龙相识的纹身店老板透露,刘海龙喝酒后“像发疯的牛一样”。

针对刘海龙身亡一事,疑似天安社一名成员称,代表天安社兄弟商会回应,天安社不参与任何形式的网络炒作,并奉劝网民不要针对天安社。但搞笑的是,在其视频中,身后的书柜上摆放着中共党旗。

【8.30中国速瞄】昆山命案爆“龙哥”从小娇生惯养
“龙哥”被爆从小娇生惯养(图片来源:天安社兄弟商会)

 

军人优先购票被拒“当兵有什么了不起”

日前,福一名伤残退伍军人因行程急在建福鼎火车站申请优先购票,但却被对方告知,无军人优先窗口。工作人员还扬言说,“你不要那么嚣张,当兵的有什么了不起。”

老兵
伤残退伍军人购票遭拒绝(网络图片)

 

贵州警方强拆建筑 传5人身亡

有网友在推特爆料,贵州毕节市织金县官方29日上午强制拆除织金县违建,引发当地民众愤怒,他们将参与强拆得的人员包围,双方发生冲突,至少造成5人死亡。但官方指是民众为阻挡违建被拆,因此自驾撞人,造成至少3死10伤的情况。

 

 

 

研究显示:空气污染会导致智力下降

北京大学与美国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27日共同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发布研究指出,空污损害人类智力,尤其不利于64岁以上的老人。结论指出,空气污染对大脑造成的损害可能会带来巨大的健康和经济成本。

雾霾
中国空气污染严重(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河北冤案聂树斌的父亲去世

在轰动一时的河北聂树斌冤案,死者聂树斌1994年因被诬指奸杀女子康菊花,被判死刑后遭枪决,死后21年才改判无罪。为还儿子清白,聂树斌父亲聂学生奔走多年,但不幸8月25日因意外摔倒身亡,终年73岁。其妻张焕枝称,聂家至今未放弃向儿子冤案相关责任人追究责任。

聂树斌
近日聂树斌父亲意外身亡(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