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中國速瞄】昆山命案爆「龍哥」從小嬌生慣養(組圖)

發表:2018-08-30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中共政府希望與美國談判遭美方拒絕(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8月30日訊】美墨達貿易協議 中共愈加尷尬

繼歐盟後,美國總統川普27日與墨西哥已就雙邊貿易問題達成初步協議。加拿大貿易代表28日也加入美墨貿易談判。美國財政部長姆欽表示,他相信美國本週可能與加拿大達成貿易協議。在美國宣布一系列的喜訊後,中共政府亦希望與美國談判,但被美方拒絕。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表示,中共已被國際孤立,處境越來越尷尬。

 

華住酒店集團 驚傳5億筆客戶個資外洩

中國最大連鎖酒店管理集團之一「華住酒店集團」,28日傳出約有5萬億筆客戶數據外洩,涉及華住旗下的漢庭、美爵、禧玥、漫心、諾富特、CitiGo、美居、桔子、全季、宜必思、怡萊、星程、海友等酒店,數據截至8月14日。被兜售的數據包括姓名、手機號碼、身分證號、登陸密碼等。該起事件或是近5年來規模最大,且最嚴重的個資洩露事件。

【8.30中國速瞄】昆山命案爆「龍哥」從小嬌生慣養
華住酒店集團傳出約有5萬億筆客戶數據外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龍哥」被爆從小嬌生慣養 天安社成員作回應

日前崑山命案刷爆網絡,關於「龍哥」生前的諸多事蹟也遭鄰居、朋友曝光。其鄰居介紹,劉海龍(龍哥)從小有些嬌生慣養,初中沒有讀完,尚未滿15歲就離家出走,距今已有20年。自從離家後,劉海龍很少回家,29年間回家不超過5次,且回家也不在家住,都是在鎮上賓館租房住。劉海龍在老家的孩子,也不是他自己帶,而是由其父母在老家幫忙照顧。崑山當地一位與劉海龍相識的紋身店老闆透露,劉海龍喝酒後「像發瘋的牛一樣」。

針對劉海龍身亡一事,疑似天安社一名成員稱,代表天安社兄弟商會回應,天安社不參與任何形式的網絡炒作,並奉勸網民不要針對天安社。但搞笑的是,在其視頻中,身後的書櫃上擺放著中共黨旗。

【8.30中國速瞄】昆山命案爆「龍哥」從小嬌生慣養
「龍哥」被爆從小嬌生慣養(圖片來源:天安社兄弟商會)

 

軍人優先購票被拒「當兵有什麼了不起」

日前,福一名傷殘退伍軍人因行程急在建福鼎火車站申請優先購票,但卻被對方告知,無軍人優先窗口。工作人員還揚言說,「你不要那麼囂張,當兵的有什麼了不起。」

老兵
傷殘退伍軍人購票遭拒絕(網路圖片)

 

貴州警方強拆建築 傳5人身亡

有網友在推特爆料,貴州畢節市織金縣官方29日上午強制拆除織金縣違建,引發當地民眾憤怒,他們將參與強拆得的人員包圍,雙方發生衝突,至少造成5人死亡。但官方指是民眾為阻擋違建被拆,因此自駕撞人,造成至少3死10傷的情況。

 

 

 

研究顯示:空氣污染會導致智力下降

北京大學與美國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27日共同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PNAS)發佈研究指出,空污損害人類智力,尤其不利於64歲以上的老人。結論指出,空氣污染對大腦造成的損害可能會帶來巨大的健康和經濟成本。

霧霾
中國空氣污染嚴重(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河北冤案聶樹斌的父親去世

在轟動一時的河北聶樹斌冤案,死者聶樹斌1994年因被誣指姦殺女子康菊花,被判死刑後遭槍決,死後21年才改判無罪。為還兒子清白,聶樹斌父親聶學生奔走多年,但不幸8月25日因意外摔倒身亡,終年73歲。其妻張煥枝稱,聶家至今未放棄向兒子冤案相關責任人追究責任。

聶樹斌
近日聶樹斌父親意外身亡(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