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 这些都可以讲价(图)

发表:2018-09-15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融产品
在澳洲 这些都可能讲价(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9月15日讯】据《先驱太阳报》报道,研究发现,澳人更倾向于在白色家电上讨价还价,而不是金融产品,因此也可能损失了许多钱。那些精明的四处寻找更好金融产品价格的人中,四分之三的人可以成功省钱。对很多人来说,主动要求更好价格会让他们感到尴尬,许多人也不知道如何做。

比价网站Mozo的调查发现,当人们对包括贷款,水电费,汽车和房屋保险以及白色家电在内的产品要求折扣时,大多能成功得到,那些提出要求的人每年可节省1600澳元。

Mozo发言人Kirsty Lamont表示,消费者在要求折扣时要有信心,并且把下一份账单当作采取行动的动力,“比如在保险方面,不要只是自动续约,请将你的保费和市场上的其他产品作比较。保险公司有时会为新客户提供最优惠价格的同时会“欺负”老客户,所以在保单自动续期前,货比三家至关重要。”

据调查,在成功率方面,白色家电最容易,其次是汽车保险和能源费用。

金融服务公司Rising Tide总经理Chris Browne表示,在努力争取优惠时,态度坚定但不能粗鲁,“如果你想与银行达成更好的交易,请确保做好功课,你需要知道他们的竞争对手提供什么,如果他们不能提供更优惠的价格,你就会离开。”

消费者应该意识到,商家会为最精明的客户保留最优惠的价格,所以不要不好意思开口。Lamont称,定期要求提供更便宜的报价是确保您始终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在住房贷款方面,至少每两年谈判一次争取更好的交易。特别是在被加息后,不要就默默接受。你可以打电话给你的贷款机构,让他们提供更优惠的利率。”

在上两周,四大银行中的三家银行上调了浮动利率,这增加了许多人的还贷压力。据数据分析公司Digital Finance Analytics的报告,今年8月,有99.6万户澳洲家庭面临还贷压力,比7月的99万户相比有所增多。其中超过2.3万户家庭被认为面临“严重压力”,另有5.9万户家庭很有可能在未来12个月内出现30天内拖欠贷款的情况。所有贷款的自住业主中,有近30.5%被认为面临还贷压力。而这一数字在未来很可能会继续上升。

责任编辑:黎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