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下一步的动向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9-27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一直在靠扩张、扩大泡沫来维持经济,中国的整体债务已经超过300万亿,而中国的GDP只有80万亿。

这种靠债务扩张来维持经济增长的模式,只有在出口同步增长的情况下才能维持,如果中国的出口增长出现停止甚至下滑,那么中国不断增长的债务就无法维系。

前段时间,中共还准备继续扩大债务规模,可是突然出现了中美贸易战,这一下子打乱了整个中共经济的布局。

随着中美贸易战的进一步升级,中国的出口会受到严重的影响,而中共经济是外向型经济,必须通过出口创汇来维持中国国内的经济运行,如果中国没有外汇了,那粮食就买不回来,能源就买不回来,关键的高科技产品就买不回来,这样一来,无能源,无粮食,人就得饿死,更谈不上什么经济增长了。

在这种情况下,中共现在一切努力的方向就是维持外汇的收入,也就是要进一步维持出口和进一步吸引外来投资,只有在有外汇的情况下,中共才能维持,否则中共是一天也活不下去。

可是维持出口和吸引外资,在今天有中美贸易战和情况下,是不可能通过价格去竟争的,在贸易战的情况下,中国出口商品的价格已经失去优势了,那要维持出口,就只有一个办法,就是降低成本。

中国只有降低成本,才能保持出口竟争力,也只有降低成本才能进一步吸引外来投资。

如何降低成本呢?

目前只有一个办法就是降低人工成本和房屋成本。

如何降低人工成本和房屋成本呢?

只有让中国社会大面积的失业才能降低人工成本,只有将地产泡沫刺破才能降低房屋成本。

这就是下一步中共要做的事情,原来的扩张不能继续了,不能继续举债了呢?那怎么办,就只能让欠的债不还,如果还是用新债还旧债,那么债务就进一步扩大,那么就走回原来扩张的老路了,只有欠债不还,才能摆脱债务。

中国社会债务规模有300多万亿,主要债务是家庭债、企业债和政府债。中共地方政府债主要是靠地方融资平台来完成的,就是些名目繁多的各级地方政府的基础建设投资公司。

中共第一步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将欠债多的民营企业全部破产,如果操作呢?就是不给这些民营企业贷款了,不允许这些民营企业再融资了,断掉这些民营企业的资金来源,那么结果必然是这些民营企业一个跟着一个的破产,这件事情中共正在进行中,而且已经有很多这样的民营企业破产了,接下来会有更多这样的民营企业破产。

中共第二步要做的事情,就是将欠债多的国营企业破产,接着将地方融资平台破产。

中共第三步要做的事情,就是将相关联的银行也破产。

经过这三步的破产整顿后,中共的债务问题就解决了。

可是不搞债务扩张了,中共的政府资金从何而来?

中共丢掉融资平台后,大量的地方政府债务就解脱出来了,中共的地方政府债务就归零,这样中共再借新债就不用还旧债了,中共就直接发行地方政府债券,只是用于维持地方政府正常运行的部分开支就行了。中共地方政府的再一个收入的来源就是收房地产税。可以肯定,中共的房地产税很快就要开始征收了,估计最多不会超过明年。

中共将大量的欠债赖掉后,大量的企业破产后,地产泡沫就会被刺破,房价就会大跌,这样房屋成本就会降低,加上大量人员的失业,人们为了工作,为了生存,不得不拿着低工资也拚命的干活。

这就是下一步中共的动向。

文武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