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宣布离婚 中秋夜持刀起争执 原因疑曝光(组图)

发表:2018-09-28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雨绮
张雨绮宣布协议离婚(图片来源:Craig Barri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9月26日传出,中国女演员张雨绮和丈夫袁巴元在中秋之夜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张雨绮持水果刀将丈夫背部划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但张雨绮夫妇尚未就此对外作出回应。

中秋夜传张雨绮夫妇持刀发生争执

大陆媒体《网易》报导,日前有网友爆料,上海黄浦区瑞金二路派出所接报一起“知名女演员”家庭纠纷的事件。

从截图可见,事发于9月24日晚间19时3分,有人报警称某寓所内有人持刀打架,党警方抵达该寓所后,“未发现上址有持刀情况,系家庭纠纷,遂将双方带回所处理。”

争执
中秋夜传张雨绮夫妇持刀发生争执(图片来源:微博)

截图文字纪录了当事人姓名和事发经过,“经了解,袁巴元(男、44岁,上海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称与妻子张雨绮(31岁,山东德州人,知名影视演员)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过程中,张持水果刀将其背部划伤(两处长约1公分的切割伤),张否认持刀行为(经现场看,未发现袁所述刀具)。”

对于张雨绮夫妇是否当真发生家庭暴力,大陆媒体《新浪》报导,警方确认网传截图属实,目前该案件正在进行调解中。

资料显示,2002年5月,张雨绮签约周星驰的星辉公司而成为“星女郎”,在电影《长江7号》中饰演袁老师。

张雨绮已离婚 知情人曝两人动刀原因

事件在互联网发酵后,网友纷纷猜测报警的是袁巴元。

除此之外,网传截图意外曝光了张雨绮家的地址、上海思南公馆某号。

据悉,思南公馆是上海市中心唯一拥有成片花园洋房的项目,坐拥51栋历史悠久的花园洋房。也有网友指出,该处房价超过2亿元人民币。

但微信名为“Qiii”的人爆料称,张雨绮与袁巴元居住的思南公馆,袁巴元告诉张雨绮是他买的,但张雨绮母亲有一次去交物业费时,偶然得知房子其实不是买的,而是租的,于是两人发生争执。后来两人协议离婚,袁巴元称张雨绮离婚必须得给他钱。对此,张雨绮非常愤怒,最终导致两人持刀发生冲突。

匿名爆料人认为,思南公馆是租是买才是导致两人离婚的重要导火索,打架则是催化剂。相关消息尚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张雨绮经理人杨天真于27日宣布两人已经协议离婚,她在微博留言,“代表张雨绮小姐与袁巴元先生发布以下声明:今日二位已经协议离婚。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今日结束,愿一切尘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窥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缘分,愿各自安好,彼此祝福。”

张雨绮宣布离婚中秋夜持刀起争执原因疑曝光
张雨绮经理人宣布两人已经协议离婚(图片来源:微博)

张雨绮夫妇相识70天闪婚

2011年4月,张雨绮与大她20岁的中国导演王全安宣布结婚。 2014年9月,王全安因涉嫌嫖娼在北京被捕,2015年7月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两人离婚。

2016年10月,张雨绮在微博宣布与相识70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翌年她生下龙凤胎。

此前有大陆媒体披露,袁巴元公司负债率高达95%,被催债、有婚史育有一女等传闻,张雨绮也曾在发微博澄清,丈夫是做慈善医疗事业,未婚育有一女。

外界留意到,当张雨绮夫妇发生肢体冲突的新闻刷屏的时候,张雨绮前男友汪小菲在微博发了7个字:“平平淡淡就是福”,并配图和大S旅游的合影。

张雨绮宣布离婚中秋夜持刀起争执原因疑曝光
张雨绮前男友汪小菲在微博贴文(图片来源:微博)

之前自称是张雨绮助理的人员曾爆料,张雨绮和汪小菲交往时,两人曾经在家吵架时,互扇对方耳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