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假吹”大妈!笑翻460万网友(图)

发表:2018-09-28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我见过吹的最动听的葫芦丝!”网友“格鲁叔叔”昨(26)日晚间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是一组乐团在台上演奏,不过其中一名负责吹奏葫芦丝的大妈竟然把乐器给拿反,但即使如此她仍吹得相当开心,甚至连旁边的男团员在见状后想提醒,她还生气的把对方的手给挥开,影片曝光短短不到一天已经冲破460万次观看。

网友回应,

惊天绝技再现人间,民间“绝技”倒吹葫芦丝,难道是吸出来的声音?

失传已久的“绝技”——倒吹葫芦丝

哈哈!笑死老子了!

演唱会对嘴演唱的事情时有所闻,再看完这假吹乐器的影片后,不禁感叹滥竽充数原来是真的!有网友留言帮她解释,“她在用行动控诉这种假吹行为,她是跟观众暗示这不是现场真吹,你们看不出来她的用心良苦吗?”,这拚命劲表演,真让人哭笑不得呀!

自奥运在中国开幕式,就有林妙可的对嘴演出,出尽丑相。讲来很讽刺,中国这一个山寨起家的国度,从地沟油,到假鸡蛋,假奶粉,假米,假疫苗,什么东西都可以造假。道德沦丧,已经麻木,这会儿假吹乐器,都可以自得其乐了!怎么不叫人含泪无语呀!

有一个中国流传的笑话:一名农民希望弃农经商,买了一大堆山寨假货,结果被骗光积蓄,一气之下买了农药,准备轻生,没想到农药下肚,人还活着,原来农药也系假的。

超狂假吹大妈!微博疯传笑翻数百万网友:

无独有偶,世界上什么样的“奇人”都有,很多气功武术大师常会表演徒手碎大石,而在美国夏威夷有一位自称是少林武术高手,为了活动上节目表演宣传,用玻璃杯与头敲碎10公斤重的水泥板,只见武术大师站好姿势,直接拿起杯子对准位子,利用巧劲一敲,水泥板应声破裂掉下。真是高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主持人太惊讶佩服之余,想让观众了解水泥块有多硬时,主持人便好奇轻轻拍打一下水泥板,但没想到竟然正在说这是货真价实的水泥板的同时,竟然轻易拍碎了武术大师要表演的水泥板,水泥板就碎裂了。场面真的是尴尬极了!两人当场傻眼大笑。这武术大师竟然还可以有模有样的继续表演下去。成功用额头撃碎一叠水泥板,自称少林武术高手的大师,如今惨遭拆台。终于表演完了,主持人嘲笑他,这就是所谓的少林功夫吗?两个人再也忍不住,抱着笑成一团。

气功武术大师表演徒手碎大石,主持人好奇轻轻拍打一下水泥板,竟然水泥板就碎裂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