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大红唇通缉照爆红 惨遭网友嘘声(组图)

发表:2018-10-12 1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红唇通缉照事件,竟然引发各种创意。
大红唇通缉照事件,竟然引发各种创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记得最帅的囚犯美国加州男子米克斯(Jeremy Meeks)吗?2014年凭其囚犯照片意外爆红,被封为“最帅的囚犯”而登上全球媒体,出狱后成功踏足时装界。这应该是他人生的意外,很多人从来都没有想到过的事。无独有偶,现在又有一个英国囚犯也因为一张照片而引起热议!这名男子好像复制米克斯的故事,只是东施效颦,结果大不相同,真是让人始料未及,来看看事件始末,如何引爆网友的?


奥莱利大红唇通缉照片被大家“涂抹加料”,成为嘲谑对象。((图片来源:Bury Times facebook)

红唇通缉照事件

大红唇通缉照事件是这样发生的,住在英国拉德克利夫(Radcliffe)的22岁男子奥莱利(Jordan O’Reilly ),他在2017年1月因暴力罪行被判入狱,服刑21个月后,今年9月获准假释,但是后来因为违反假释条件而被警方通缉。

大曼彻斯特(Greater Manchester)警方在Facebook上发文,呼吁民众提供线索。文末附上奥莱利被捕后拍摄的档案照片。看起来是很正常的流程,怎么会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呢?

原来警方在Facebook公布的照片,与米克斯的“卖点”不同,因为照片中奥莱利的嘴唇鲜艳欲滴,像涂了唇膏一样。网民看到后瞬间笑翻,纷纷留言,数目极速超过5,800则。很多人开始突发奇想,竟然引发各种创意,各式各样的新点子都出来了。不仅如此,“烈熖大红唇”的通缉照片,还被大家“涂抹加料”,成为嘲谑对象。

有网民笑问:“他犯了什么事被通缉?偷唇膏吗?”
有网民笑问:“他犯了什么事被通缉?偷唇膏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网友热烈留言

有网民笑问:“他犯了什么事被通缉?偷唇膏吗?”

有人建议警方到:“百货公司MAC化妆品专柜去找”。

更有人贴出电影《蝙蝠侠》中的小丑,笑称:“找到他了”。

另外有网民声称自己曾被奥莱利欺凌,“他高中时经常欺凌我,现在他因为嘴唇红得像狒狒屁股,在Facebook上被几千人欺负。报应!”

最帅的囚犯米克斯懒人包:

Jeremy Meeks杰里米.米克斯,今年33岁、因为一张“太帅”的囚犯照而人生大翻身。在获选为2014年最性感男人榜单之后,Jeremy Meeks出狱立刻得到了模特英国零售大亨菲力普.格林(Philip Green)的千金大小姐Chloe Green儿经纪合约,具有新闻话题度的他开始展开自己过去从来不敢想像的名人生活。

2014年,美国各大媒体都报导过他,当时他因非法持有枪械入狱,罪行还包括抢劫,拘捕,伪造身份,劣迹斑斑。因为入狱照太帅,照片被警方传到网上,结果被赞了7万5千多次,2万多条留言,1万多次转发。但这丝毫不影响广大女粉丝的狂热追捧。然而,令女粉丝们心碎的是,他已经结婚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