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盛大游行 民众追随支持(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8-10-22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1日,来自大纽约地区的近千名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
10月21日,来自大纽约地区约700多名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摄影:柳笛)

【看中国2018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报导)10月21日,来自大纽约地区约700多名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且呼吁停止活体摘取人体器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邪恶之首江泽民。许多观看的民众都表示支持及理解,还有不少人跟着队伍一起游行。一位带着小孩参观游行教师Rat先生则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非常阴险、残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应该立即停止,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下午2时,游行队伍从八大道66街起步,一直游行到八大道42街,途经24个街区。

游行队伍前有警车前导,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天国乐团。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法轮圣王》、《送宝》、《法正乾坤》、《凯旋》等乐曲,雄壮、嘹亮的乐音响彻天际,也吸引了许多民众从四面八方前来驻足观看。

紧接着,“法轮大法好”方队出场,《转法轮》模型车迎面而来,已经翻译成40多种文字出版发行,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学这本书。伴随着祥和优美的炼功音乐,法轮功学员在行走中展示法轮功的部分功法。由西人法轮功学员组成舞龙队,在行走中不时民众互动,引起一阵阵欢笑声,彩旗队五彩旗帜随风飘扬,蔚为壮观。

法轮大法(法轮功)是一种平和的身心修炼功法,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市传出,因不收取任何费用、可以有效促进身心健康,有利于人类社会的良性发展,被证明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受到中国民众的喜爱,短短的七年多时间,在中国就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但是从一九九九年开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性镇压及残酷迫害,至今已经持续了十九年之久。接续着的停止迫害法轮功方队,就是想要呼吁停止活摘人体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邪恶之首江泽民

在队伍中,同时也有声援三亿一千七百多万人退出中共组织的方队,自从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后,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认清中共与人类为敌的邪恶本质后选择退出中共,目前已有三亿一千七百多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段女士告诉记者,今天观看游行的华人观众中,有许多人都更深入的了解到了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真相,从自己和家庭的亲身经历中,也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所以许多人愿意选择退出中共。她说,有一位开餐馆的老板娘,知道中国大陆现在天灾人祸比较多,也知道中共官员非常腐败,今天看到法轮功这么壮观的游行,她觉得中共对中国人民是不好的,在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后,她就表示要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

段女士表示,还有一位华人女士,第一次观看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感觉很好看,她也知道中共不好,她也表示愿意退出中共团、队组织。

Rat先生是一名教师,今天他带着小孩来观看游行,他说,今天的游行很美丽,音乐很好听。他知道许多有关法轮大法的真相,他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非常阴险、残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应该立即停止,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刚来美国不久的李先生,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感到惊讶,因为他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是被中共禁止炼的。而在美国可以自由的炼,还可以由警车开道,进行这么大声势的游行,为什么在美国就可以自由的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就不行,他觉得这是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长长的游行队伍,秩序井然,气氛祥和庄重,有许多市民拍照留念,不少人追随着游行队伍一起行走良久。游行结束后,还有不少民众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更多的有关法轮功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活体摘取人体器官
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活体摘取人体器官(摄影:柳笛)

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摄影:柳笛)

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发起镇压迫害的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发起镇压迫害的江泽民(摄影:柳笛)

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发起镇压迫害的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发起镇压迫害的江泽民(摄影:柳笛)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参与游行活动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参与游行活动(摄影:柳笛)

目前已有三亿一千七百多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目前已有三亿一千七百多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摄影:柳笛)

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
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摄影:柳笛)

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
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摄影:柳笛)

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
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摄影:柳笛)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