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柠檬”爆红 原唱李丽芬乐当2日网红(图)

发表:2018-11-15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民主选举紧张热闹,候选人各出奇招,最近台北市长候选人吴萼洋(无党籍的产险公司经理),便是在电视辩论会上,力推“蜂蜜柠檬水”而引人关注。同时他还在结尾清唱一曲《爱江山更爱美人》的歌曲。引发网友们立刻热搜查询,除了蜂蜜柠檬水一时成了流行饮料,同时歌曲也马上出来各种各样乐器演奏的影片,这也让原唱李丽芬,顺搭“蜂蜜柠檬”选举列车,她的脸书突然满贯,意外爆红。

李丽芬脸书心情分享

对于突来的关注与热议,根据李丽芬12日在脸书上分享,她非常开心,并且回应说道,“托吴蕚洋先生的福,多年前录制的爱江山更爱美人让我当了两天的网红。”

李丽芬坦言,能够譲她的歌曲在电视上,再度被提及唱出来,尤其看到脸书每一则留言,都让她会心一笑。这也是她使用脸书以来,最令她快乐的时刻,跟网友们的互动,是非常珍贵的经验。

尤其她也透露,年纪已经59岁了,从来不重名利,就连当年在广播电台,担任主持人的时候,也从来没有利用便利条件,公器私用,借机会宣传自己的歌曲。至今她仍然像许多打拼族一样,到处奔走,奉养自己的母亲和照顾好自己,不想成为孩子的负担。

意外当了2天网红,对她也是觉得鼓励吧!放下网红的惊喜,洒脱豪迈的她,祝福大家选前开心,选举后放心!

李丽芬小档案:

台湾女歌手,生于1960年,李丽芬唱腔有英雄豪迈的味道,根据维基百科敍述,她是在1979年时,参加海山唱片公司主办的第三届“民谣风”歌唱比赛,获得冠军之后,才进入歌坛。代表作有(得意的笑)、(爱江山更爱美人)、(爱不释手)和1995年的(春天的花蕊)。之后就转往广播界工作。数年后也离职,一段时间没有消息,直到2008年,才在华视节目,重新复出。目前尚未有具体进展计划公布。

2018年11月月10日,因为台北市长电视台辩论,候选人吴蕚洋,在现场唱“人生短短几个秋,不醉不罢休,东边我的美人哪,西边黄河流,来呀来个酒啊,不醉不罢休,愁情烦事别放心头”,歌词正是出自(爱江山更爱美人)这首歌。原唱李丽芬因而意外爆红。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