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方新规触碰涉黄产业 内幕火爆(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11-15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漂亮的女兵。
漂亮的女兵。(图片来源: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军改再有新消息,军方昨日(14日)发布涉及军队内部招待所的新规,称军队招待所将会内部留用为主。军队招待所,在中共建政后就涉及色情化问题,到了江泽民主政时期,军中色情业发达,招待所以及衍生的军人俱乐部之类,更是成为淫乱窝点。

军改触及招待所产业:内部留用为主

中共军报称,“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队禁止经商后,中共军委后勤保障部就内部招待所推出的新规,包括保障范围、经费供应、费用收取等。

“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称,军队禁止经商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后,涉及到的招接待机构,已采取关停调整、内部留用和委托管理等方式进行处理,内部留用为主。

但“内部留用”的原则是“不为所有、但为所用”,主要供军队单位、军队人员、地方党政机关、国防工业部门、军工企业、地方科研机构等使用。

陆媒披露军人俱乐部、招待所修建秘闻 领导人舞会涉色

大陆《澎湃新闻》2015年11月23日摘录当时新出版的《见证: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京西宾馆那些年那些事》一书内容,以军方原知情者回忆,记录中共修建军人俱乐部,又变身正师级招待所的一些秘闻。

公开资料显示,京西宾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号,原隶属于中共军方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于1959年开始兴建,196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地历来是作为中共官方高规格专用宾馆和内部会议场所。

书中据当年参与修建京西宾馆的原总后勤部营房部部长苏焕清、原中共军队军人俱乐部主任贾若瑜回忆,指在中共建政之初,在经济困难之下,当局还筹建了京西宾馆的前身——军人俱乐部等,后来又改为兴建招待所。

书中说,1959年7月,军人俱乐部其中一个馆的结构框架已经完成,开始进行内部装修。突然接到总政宣传部部长姜思毅的通知,要求剧院增加大、中、小型会议室(可供开会和各种舞会使用),原设计的建筑图纸就不能使用了,剧院工程只能停顿下来。

1959年庐山会议后,林彪接替彭德怀主持军委。林彪电话通知,军人俱乐部不修了,要把修建军人俱乐部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全部用来兴建一处招待所。

1959年底,京西宾馆正式动工兴建,初命名为“八一饭店”。尽管后来中国大陆已进入所谓“三年灾害”的财政极度困难时期,在当时周恩来力挺下,这个宾馆于1964年建成,成为后来由军委和总参办公厅接管的正师级军队事业单位。

《见证: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京西宾馆那些年那些事》一书所披露,涉及的军人俱乐部、招待所,提到各类舞会。与此前官媒曝光的中南海舞会色情化内幕有所关联。

中共人民日报出版社2010年曾出版由权延赤编写的《走进周恩来》一书。该书罕见披露了1950年代,中共高层在中南海和北京饭店舞会以及家庭舞会中色情化泛滥的内幕。军队文工团也参与其中。

据悉,中共领导机关内组织舞会,在延安时期就开始了。中共领导人难以忍受单调的战争年代生活,就靠跳舞来“调剂一下生活”。

中共建政后,中共领导人和中央办公厅机关都搬进了中南海,举办舞会更是有场地,有条件了。开始是每周一次,后来觉得太少,改为一周两次。有时举办的地点也会在北京饭店,以及一些领导人的家中。中共军方最高级的军人俱乐部、招待所,包括京西宾馆这类中共顶级秘密场所,据信也是选择地点之一。

最早是从各部队文工团临时抽调人伴舞。公安部门认为不利安全,1953年,从各兵种和大军区,抽调几十人成立了“中南海文工团”,里面有器乐队和演出队。

《走进周恩来》书中说,这个打着让中共领导人放松、锻炼身体的“活动”:有领导干部热烈至过头、随便到越轨。

作者这样描绘一次高层舞会:一位相当一级的负责干部,他的跳舞,用我们当时的话讲,叫做“很不严肃”。“他与那个年轻的女文工团员,即便说不到磨肚皮,也搂得够紧,贴上去了”。“随着舞会渐渐热烈,他跟那个年轻女团员也渐渐炽烈,他的手也开始不老实……”。

江泽民大搞军人招待所和俱乐部 军中色情产业发达

江泽民掌军时期,为了拉拢军心以保军权,以腐败、色情治国、治军,以致军队贪腐日益猖獗。在江退位后,其亲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在军中架空了胡锦涛。江实质上成为军队幕后操控者。而江自己,以及已落马的徐才厚等亲信均爆大量情色丑闻。

其中,中共军队早已有之的军人俱乐部、招待所等产业,到了江泽民执政时代,以及其亲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在任军委副主席时期,总参、总后、总政皆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军队前所未有、前所未闻的大搞黄色产业。这些场所进一步演变为集体淫乱之地。

《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军方有很多档次不同的俱乐部、招待所、疗养院、渡假村,都争先恐后地给高官提供声色犬马、寻欢作乐的场所。仅1995年总参三部属下就有15间娱乐场,编制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这种糜烂的风气已经严重影响了军队的士气。各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等更发生了女青年被奸污后自杀的事件。

这些色情场所大多是江泽民当军委主席后兴建的。还分特级、高级、次高级三个档次,天天“客满”。特级的、高级的军人俱乐部,还配备医务所,并有高资历的军医服务,还配备有急救用的“直九”型直升机。

工作人员则全部是未婚女青年,都经过“政审”从军警文工团、军警卫生学校、中小城市党政机关中挑选出来,再经过文化、文艺、礼仪、社交等培训过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