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王祖贤30年旧照 再现经典俊男美女(组图)

发表:2018-12-08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张30年前的旧照周润发搭肩王祖贤,颜值惊人,再现经典俊男美女。这张照片最近在网络上流传,勾起许多人的回忆,引起热议。“发哥”周润发一向亲民,没有架子,每次宣传新的影片时,都会大方与接触的影迷打招呼或拍照。而王祖贤虽然旅居加拿大,仍然在脸书分享消息。两人都有铁粉持续关注他们,所以对他们的合照,特别觉得惊喜万分。

时光到流绝佳拍档

这张照片是在30年前,周润发与王祖贤合作电影“长短脚之恋”时的剧照。剧情描述出租车司机梁永孝(周润发饰)误撞阿May(王祖贤饰),以为他伤害了阿May长短脚,无法工作,只好帮阿May的父亲经营超市,而谱出一段恋情,其实阿May天生就是长短脚。

同时谈到香港80、90年代旧电影风行时期,那时少女们都最迷恋周润发与张国荣,而男青年最喜欢王祖贤了。尤其女人流行哑光、粗眉及红唇的古港风化妆,在照片中,不难看出端倪来,两人同时都戴上黑框眼镜,脸上挂着笑容,加上高腰牛仔裤。周润发大方的搭肩王祖贤,王祖贤也在一旁俏皮的用手戳他的脸,合照绝美的拍档,像极了一对真实的情侣。

无怪乎网友们看了都惊叹连连表示,“王祖贤真好看,发哥也好年轻”、“他们的穿搭好潮”、“这是什么神仙组合好好看”、“王祖贤:姐不在江湖,江湖却仍有姐的传说”、“黑框眼镜也就王祖贤能戴好看”。

岁月增长两人仍然潇洒与美丽

周润发与发嫂陈荟莲
周润发与发嫂陈荟莲。(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周润发拍过很多电影,在1987-1990年间,以《英雄本色》、《龙虎风云》、《阿郎的故事》三度赢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1995年更演过《安娜与国王》中的暹罗国王,表现出色。2000年在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中,演潇洒又武功高强的李慕白,在美国大受欢迎,一跃而为国际明星。他出道45年,身家高达56亿,周润发曾透露,死后要捐出所有财产,常常说:“这些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而已。”63岁的发哥风釆翩翩,除了颜值,更有良好品格风范。

王祖贤早年更是一线女星,尢其1987年,演出了《倩女幽魂》一系列电影,红极一时。与齐秦感情纠葛多年没有结果,2004年演完《美丽上海》后,宣布息影。也曾传闻潜心修佛,虽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不过一举一动仍备受瞩目。她平静悠闲过日子,生活简单就好了。现在51岁的王祖贤住在加拿大温哥华,偶尔会将生活近况,分享给影迷们!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