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回中国去” 华裔加拿大人被同胞大骂(图)

发表:2018-12-11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
加拿大(图片来源:GEOFF ROBIN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11日讯】海外微信公众号《加国无忧》上有一篇热文,一个移民加拿大12年并且早已入籍的华人,在多伦多的公寓中被另一个华人大骂“滚回中国去”。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网友吴女士表示,她真的很无语。

据吴女士介绍,她在多伦多市中心湖边的一栋condo里居住,从这栋楼盖好就搬过来住,至今有八年了。八年来和邻居关系蛮好。公寓里有健身房和泳池,她每次锻炼后会去洗澡间洗一下回家。

以前楼里中国人少,随着移民增多,很多年轻的中国移民搬了进来,有的还带着父母。他们常会占用洗澡间过多时间,为此公寓楼里贴告示,但他们似乎无所谓,有一个女性老人每天当着所有人的面,堂而皇之的偷公共擦手纸,一点也不在乎。

还有一位中国女生,大概三十岁差不多,每天在淋雨间一边放着水一边拍视频。持续短的半个小时,长的一个小时,就一直放着水浪费,这个现象有两三年了。

首次发现有人如此浪费水,吴女士很吃惊,但后来慢慢习惯了。都是中国人,如果直接说,对方肯定很难堪,可楼里的西人都看着呢,她觉得左右为难。

有天,吴女士又向往常一样去洗澡间,约晚上快八点的样子,正好里面走出来一位四十岁左右胖胖的中国女人,棕色头发,肤白,穿着浅灰色运动服离开。

吴女士进去一看,平日她常用的左边淋浴间上挂满了东西和包,小凳子上放了三瓶沐浴露之类的东西跟洗澡手套。

因为右边淋浴间是给残疾人用的,通常吴女士不会占用这个,怕有残疾人来。她见里面四个挂钩上挂满了东西,无法挂浴巾,就把两个钩子上的包和汗衫移至对面无人使用残疾人淋浴边的钩子上,然后挂自己的浴巾,其它的东西没有动,小凳子上东西也没动。

可洗了一分钟不到,吴女士听见门开了,一名女的进来骂骂咧咧,说的是英文,因为在洗澡也不好说什么。然后吴女士就听见劈里啪啦的声音,等拉开帘子一看,只见那个女人把凳子拉走,还把吴女士的东西全部摔在地上。

等到吴女士洗好出来,她也洗好了,吴女士告诉她说:你如果不使用就不可以占用洗澡间,这是楼的规定,你也不能把我的东西扔在地上。

没想到对方就像泼妇一样破口大骂各种脏话,然后还说吴女士东西脏,让她滚回中国。吴女士说你是种族歧视,我要报警。然后吴女士就打911,在和警察通话时,那个女人还故意制造各种噪音,让吴女士跟警察无法正常对话,然后快速溜了。

警察询问了一下情况,得知吴女士并没有受到伤害,便说他们就不来了,让她报告大楼警卫。她挂了电话穿了衣服,准备下楼去找前台。此时,前台的女保安来了,因为之前有人去楼下投诉自己东西被一位棕色头发、貌似中国女人扔在地上。

女保安说,有人遇到了同样的事,也是同一个女的。当保安问吴女士这个女人是不是亚洲人,她说可能是中国人,女保安也这么认为,她会写报告给管理处。

吴女士表示,中国人为何在海外让人看不起,不能光是抱怨别人种族歧视,真的是有些人太过分,将中国那套占位带到这里,别人使用就撒泼骂街,只一个晚上居然连续发生两次同样的事情。

吴女士把这件事讲出来,希望让那些有类似习惯的华人好自为之,到加拿大就要按加拿大的规矩办事。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