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性侵 杨幂离婚 王思聪意外两登热搜(组图)

发表:2018-12-23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思聪
富二代王思聪(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年近尾声,中国大陆娱乐圈不平静,自京东CEO刘强东回应性侵丑闻后,中国女演员杨幂又宣布与丈夫离婚。这两件看似不相关的事,却意外让富二代王思聪连上两次微博热搜

大陆前首富的儿子王思聪不仅身家殷实、投资事业红火,且在微博拥有4436万粉丝。

王思聪
王思聪微博拥有4436万粉丝(网络图片)

美国时间12月21日,刘强东在获得检方撤销起诉通知后,于北京时间22日清晨5时,透过微博发表声明,指他给妻子章泽天造成巨大伤害,“我一定将竭尽全力去弥补此事对家庭的创伤,重新担当起丈夫的责任”。

王思聪则在他的贴文下方点了赞。没想到他的举动意外窜上热搜

早于今年8月31日晚间11时许,刘强东被曝在美涉嫌性侵大学生,在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2楼214号房间被当地警察逮捕;9月1日下午4时5分,刘强东虽然获释,但次日网络开始广传他身陷性侵丑闻的消息。

可是,京东第一时间却回应称,网上传闻不实,公司将针对不实报导或造谣行为采取法律行动。

当时,王思聪转发了该条微博,称“预定个大瓜”,并在评论区留言:“应该是价格没谈妥”。“今天改喝抹茶。”不过随后王思聪又秒删这条微博。

王思聪
王思聪转发相关微博并留言(网络图片)

而在刘强东宣告获得不起诉、道歉之后,娱乐圈又爆出另一件“大新闻”。

22日晚间7时,杨幂宣布与刘恺威和平离婚,没想到这件事再度让王思聪登上热搜。

很多人好奇,杨幂离婚又与王思聪有什么关系?

事实上,自2015年起,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消息就接连不断传出。不过当时两人都回应,“我们好着呢。”

杨幂
中国演员杨幂(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2016年11月,再有人爆料称,杨幂和刘恺威感情出现问题。但当时两人均否认。

而此次双方证实离婚消息后,王思聪早年间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谈话内容再度引发外界聚焦。

王思聪在受访时称,他是杨幂超级粉丝,虽然不认识杨幂,但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女生,很漂亮,也很温柔。

如今杨幂离婚,有网友调侃王思聪说,“王思聪终于有机会了。”

《新京报》报导,杨幂与刘恺威一直是粉丝们争论不休的话题。粗略估算,去年两人收入达到2.75亿人民币元,超过去年A股200家上市公司的营业收入。而杨幂自己身家高达45亿人民币。

若按201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来看,杨幂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视剧,2017年总收入达2亿人民币,在名人榜中排名第三,刘恺威则在同年凭借7500万元收入排名第76位。

实际上,除片酬高昂外,杨幂很有生意头脑。天眼显示,杨幂目前在9家公司任职,并拥有其中7家公司的实控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