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八字命格的人 在2019年的财运比较旺盛(图)

作者:张鑫龙 发表:2019-01-06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种八字命格的人在2019年的财运比较旺盛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哪些人的财运会比较旺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今市场经济,财运的多寡成为了衡量一个人的成功与否的标志。但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中,每个人不可能是常胜将军。昨天身价百万,今天宣布破产的比比皆是,从主观上来说这属于决策失误,但是从命理的角度上来说,属于不走好运导致的结果。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哪些人的财运会比较旺呢?

一、八字用神在原局中旺,再受生扶者,财运旺

“用神”顾名思义,就是命局里可以用的神煞。每个人的命局都有用神,当用神在原局中旺,行运再受到生扶者,必会发财。

如男命八字:甲子年、庚午月、癸巳日、庚申时(午未空)此命癸水日元代表命主,以庚金、子水为用,2019己亥年,己土生用神庚金,亥水帮扶子水,属于用神受生扶,所以,2019年最容易财运旺。

二、财星为忌神,在命局中弱受制,行运再受制者,财运旺

忌神”就是八字中为忌的神煞,忌神喜欢弱,更喜欢被制服,弱而受制才不会伤害日元,这样命主才能亨通发达。财星为忌神,说明赚钱很辛苦,属于贫困之人。当行运再次制约忌神,预示着发达时机的到来,发财轻而易举。

如女命八字:辛酉年、甲午月、壬午日、庚子时(申酉空)此命壬水日元代表命主,以午火财星为忌,命局子水制约午火,2019己亥年,己土泄忌神午火、亥水克午火,己亥均制约忌神午火,因此,暗示着2019年属于发财之年。

三、原局具备发大财潜质的人,行运助推格局大成者,财运旺

官星卫财、食伤生财、合汇聚财格、财入财库、财星合身等均属于先天具备发财潜质的人,当行运助推格局成者,必然发财容易。

如男命八字:庚申年、壬午月、戊辰日、丁巳时(戌亥空)此命日元戊土生于夏季当令,自坐辰土根气,又得丁巳生扶,日元身强以年柱食神为用,月干壬午为喜,格局成为“食神生财”,先天具备发财潜质。2019己亥年,己土生庚申金食神、亥水为偏财,助推食神生财格局,因此,2019年财运旺盛,容易发财。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