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出现血河 十灾之一降临?(图)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9-01-08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地出现血河十灾之一降临?
河流变成血红色,让当地居民感到震惊不已。(Youtube视频截图)

最近,在马拉威和印尼等国家,有河流变成血红色,就像《圣经》记载发生血灾一样,让当地居民感到震惊不已。

2018年12月19日,马拉威代扎(Dedza)的林提佩河(Linthipe River)源头被发现变成血红色,吓坏了附近居民。

当地一名妇女说,他们在当天下午到河边取水和洗衣服,赫然发现河水变成了血红色,这个景象让他们感到害怕,因而奔相走告,找了其他人来查看。

这些居民都不知道河水为何变成血红色,而有关当局也尚未就此神秘现象提出合理解释。

2018年12月27日,印尼巴布亚省首府查亚普拉(Jayapura)的一条小河也变成血红色,原因不明。

同年11月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该国的中爪哇省。当地一条河流的河水变成血红色,像是被血染过的,引起民众围观并议论纷纷。

2018年夏天,在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Nizhny Novgorod)的一个村庄,当地一条河流在一夜之间变成血红色,看起来十分诡异。这让有些居民担心,大审判的日子是否已经接近。

对此,一名网民说:“我不确定我们是否见证了末日景象,但这个河水看起来真的像血,恐怖!”

圣经》〈出埃及记〉记载,耶和华在古埃及降下十个灾难以警告埃及法老,其中第一个灾难是血灾,除了血灾之外,十灾还包括蛙灾、虱灾、蝇灾、疫灾、疹灾、雹灾、蝗灾、夜灾和长子之死。

由于埃及法老拉美西斯二世奴役和屠杀犹太人,耶和华降下十灾加以警告。最后先知摩西带领犹太人离开埃及、走出红海,奔向传说中的乐园迦南(Canaan)。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