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2019年的财运风水密码 几招让你旺财(图)

作者:滴天居士 发表:2019-01-10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句俗话叫“风水轮流转”,这个含义就是风水方位是不断变化的,而到了2019年则新年的风水方位有了新的变化。那我们又如何才能催旺我们的财运呢?今天笔者决定为各位介绍,2019年有利财运的风水方位,让大家知道该如何善用这些吉祥的风水方位来催旺财运。

2019年己亥年,在新年里要有新的风水气象,因为风水也是不断变化的,所以每年运用好几个方位可以起到好的结果,所以在2019年用好方位则能旺财运!

中宫方位在2019年中迎来的是八白左辅星,需要保证家里的中宫位置上有着好的风水布局,才能够保证2019年财运稳定。可以在家里的正中位置放旺财物品,这个是2019年财运最强的方位,对做生意的朋友有帮助,可以放水养植物或旺财物品,同时大家也可以同时在大门口放貔貅这类催财吉祥物。

如果是从事销售类工作的朋友,要多运用好桃花位置,2019年桃花位置在正西方位,这里催旺了人际运,有助于销售的运气。可以放些色彩亮丽的物品,或者是放一盆水养植物,都能起到好效果!

文昌位对升职或者名气有利,2019年四绿文曲星飞临正北方,所以在办公场所的正北方位可以放上四支富贵竹,这样能起到职业上升或工资上涨的机会。

要小心太岁方,不要在西北方位动土。如做生意使用的“风水轮”就不要在西北方位了。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