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员工炫富:工作16年赚1400万(图)

发表:2019-01-13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为
日前一名华为员工在内部抱怨16年赚1400万元(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9年1月13日讯】近期华为不断传出负面消息。日前,一名华为员工在公司内部论坛发文称,“华为工作16年就等于一套房”,相关言论引来围观者批评,指“8年了连你六分之一都没有,还在这抱怨? ”

《腾讯》报导,这名华为员工写到,“华为工作16年就等于一套房,国内8年,海外8年,就深圳一套房,1400万(人民币,约207万美元),贷款负债和股票现金基本相抵,接近40岁,没有抓住机会,大半辈子都在给房子打工了,希望2019年诸事顺利。”

工作16年得到1400万的房子,还“抱怨”自己混的不好,引发华为其他员工羡慕与批评,“16年挣1400万,厉害啊,研发的一辈子都挣不了这么多吧。”“8年了,远不到您的一半,”“你这属于中上了,还在抱怨?”“8年了连你六分之一都没有,”“不好意思,楼主就是来炫富的。 ”

也有华为员工质疑,是总资产1400万,贷款700万,净资​​产700万,还是贷款700万,房产净资产700万,现金股票700,总资产2100?

对此,楼主回应,总资产就1400万,其中600万来自前面两套房卖出后的增值,也就是华为16年所有工资股票实际就是800万,这可能是大部分人工作16年的情况。

粗略计算,16年挣800万,每年大概挣50万,这是扣除全部生活成本后的纯收入,相对于许多人而言,已是佼佼者。再加上,楼主还持续拥有华为股票,可享受持续分红收益,这也是一笔财富。

不过,有华为员工感慨表示,这房如果只是住那好像就没有那1400万啥事了。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