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案升级?证人阎维文发声 舆论炸锅(图)

发表:2019-01-20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军性侵案受害人
朱军性骚扰案的当事人“弦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月20日讯】日前关于央视主持人朱军性骚扰案再有新进展。受害人称,北京海淀法院驳回了被告朱军方要求中止审理的要求。但19日知名歌唱家阎维文的一份“证明”暗示受害人“说谎”,将朱军案再度推向舆论高峰。

1月18日,朱军性骚扰案的当事人“弦子”,在微博透露案情最新进展,“今天是我起诉朱军的人格权案子的庭前会议,海淀法院驳回了被告朱军方要求中止审理或者将此案与名誉权案合并审理的要求,我拿到了四年前报案的卷宗,并向法院提交了将本案案由改为性骚扰损害责任纠纷、并要求对双方进行测谎这两份申请。”

阎维文向法院出示证明 暗指弦子说谎

不过,此案却未因此告一段落,1月19日,大陆媒体报导称,收到知情人提供的知名歌唱家阎维文向法院出具的证明信。

弦子曾在证词中提到因嘉宾阎维文进入化妆室,朱军才停止了对她的骚扰,但阎维文在向法院出具的证明中,则称他在那个时间段并没有参与录制节目《艺术人生》,暗指“弦子”说谎。

证明中称,“经本人及团队认真核对2014年工作行程,可以确认,本人在2014年6月份没有参加过《艺术人生》节目录制。”“上述证明内容由本人据实出具,本人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那么,阎维文的这份证明会对朱军案产生怎样的影响?

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庞理鹏律师对腾讯《一线》表示,根据弦子此前的自述,是因为节目嘉宾阎维文进来了,所以朱军才停止性骚扰。而阎维文向法院出具证明,若“弦子”无其他证据佐证其主张,且阎维文的证言属实,法院很可能会认定弦子在该问题上的陈述不实,并进一步怀疑弦子全部自述的真实性。

上述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不少网友提出质疑说,“(阎维文)有没有参加艺术人生节目录制,跟是否在那个时刻推门进去,从逻辑上来说没有必然联系啊。”“严格说来,即使这个说法有误,也不能借此认定原告的其他陈述不可信。”“直接说出一个有可能对自己不利的人证明。说明这事是真的。如果不存在这事,女孩完全可以不说有谁谁进来了才终止。说有脚步声就可以了”

也有网友指出,“阎维文2014年6月没参加艺术人生录制,他也很可能是去谈关于7月或8月的录制。这样他的证明就不矛盾了。”“开什么玩笑,用得着阎维文写证明吗?央视自己没有工作记录吗?看一下工作记录不就清清楚楚了?还是说央视就是菜市场,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录像场地、设备、灯光随便用,不用计划安排?”

还有不少网友批评“朱军是猥琐男,央视是大裤衩”。许多央视丑闻也是多年后才被曝光,“当年老赵(赵忠祥)有录音为证不也被和稀泥了吗,这一次肯定也是如此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