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母亲惊喜 零下45度女童溜出幼稚园 结果惨了!

发表:2019-01-23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零下45度 2女童偷溜出幼儿园 险些没命
零下45度,2女童偷溜出幼稚园险些没命。(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采访报道)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的雅库次克(Yakutia),是世界上有名的低温城市。当地有2名年仅5岁的女童,想早点回家给妈妈一个惊喜,相约偷偷溜出幼稚园,结果一人迷路,另1人冻伤向居民求救,最后这个惊喜变成了惊吓。至于2个女孩能溜出幼稚园而不被发现,警方还在厘清园方有否有疏失。

俄罗斯2小孩偷溜出幼稚园 险些没命

据台湾TVBS NEWS 1月22日报道,俄罗斯的雅库次克是北半球永久居住地中最寒冷的地方,1月的平均温度大约在零下40度。

当地两名只得5岁的小孩,想早点回家给妈妈一个惊喜,于是相约在下课前30分钟,偷偷溜出幼稚园,徒步走回家。

报道称,当时当地室外温度约零下45度,2人虽然都有厚重衣物并有戴帽,但仍旧冰寒难耐。加上她们没戴手套,在各自回家的过程中,其中一个叫莉娜(Lena)的女孩冻到受不了,走到民宅敲门求助,当时她3只手指已经冻伤。

另一小孩则在回家过程中迷路,救援人员与家属花了1小时才找到她。报道称,如果再晚些时间才找到,女孩很可能就会因为寒冷而失去知觉,最后倒在路上死亡。

据悉,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的雅库次克,整年最高与最低的绝对温差超过100度。当地停课的标准是零下52度,且仅适用于1到5年级的学生。而当地曾在2018年,出现过零下67度的低温,连温度计都被冻裂。

至于女孩们偷偷溜出幼稚园而不被发现,园方有否有疏失,警方还在厘清责任中。

美国幼稚园教师:老师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是点人数

《看中国》记者采访了一名在美国幼稚园任教多年的华人Miss Zhu。

Miss Zhu告诉《看中国》记者,如果这件事发生在美国,责任方一定是在老师这边,因为老师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保障小孩的安全。

Miss Zhu说:“也许你不相信,在美国幼稚园,老师每天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点人数。从学生走进课室的那一刻起,老师几乎是每隔20-30分钟就会点一次人数。而且学校规定,小孩离开课室到操场或图书馆或其他地方,举例说到图书馆吧,(学生)在课室排队准备出去时数一次;列好队走到课室门前时学生要停下,老师会再数一次;到了图书馆门前,老师需要再数一次,哪怕课室与图书馆只有几步之遥,进入到图书馆之后,老师还需要再数一次人数,确定一个不少后,才算暂告一段落。”

“从图书馆回课室过程中,也是要数四次。也就是说,去一趟图书馆回来,我们一共需要至少数8次人数。”

“我有一个同事,带5岁小孩的班,有一次带学生从楼下的课室到二楼的音乐课室,回来时,有一个小孩被留在了音乐课室里大概5-10分钟吧。虽然小孩没事,但那位老师当场就被解雇了,是当场解雇!”Miss Zhu 说。

Miss Zhu还告诉《看中国》记者,有一次一位同事请假,她临时被调到另一个班帮忙。那个班的主老师是她那所幼稚园唯一的一位男性老师,他那个班的课室与操场一门之隔。平时学生们可以直接从课室进出操场。那天Miss Zhu到了他课室,刚好是他班操场活动结束后大约10分钟,男老师突然惊觉一名小女孩还留在操场。

“当时那个老师面色都吓白了,赶紧开门把小女孩叫了进来……应该是我到(课室)之前,他的助理老师有事急着走,没有点清学生人数就进来,结果漏了一个。”

《看中国》记者问:“那位老师有被解雇吗?”

Miss Zhu 说:“那天刚好主管没看到,当时没事。不过没多久,那位男老师就自动辞职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